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科技保险为智慧出行保驾护航

2019年11月07日16:5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在进博会科技保险体验区,展示了一批5G远程遥控驾驶、自动驾驶、智能风控等保险前沿科技领域相关的探索和实践。

  科技保险体验区设于此次进博会新增设的汽车创新技术及自动驾驶体验区。

  活动现场启动并发布了长三角“5G+智能驾驶”协同创新联盟保险合作。依托平台优势,相关厂商和科研及保险领域将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建设全产业及应用流程的安全智能交通体系。

文章关键词:保险合作 体验区 保险领域 科技 出行 自动驾驶 协同创新 风控 智能交通 进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届进博会科技保险体验区开幕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护航智慧出行启动仪式暨科技保险体验区开幕式。活动现场启动并发布了长三角“5G+智能驾驶”协同创新联盟保险合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