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披露:《决定》是这样诞生的

2019年11月07日21:30  来源:新华网

5034

独家披露:《决定》是这样诞生的


文章关键词:独家 决定 诞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随心飞”升级版来了 11家航司扎堆飞猪独家首发

    准备好迎接今年最后一波机票大利好了吗?10月21日天猫双11预售第一天,汇集了国内11家航空集团、覆盖超1000条航线的“随心飞”升级版,将集中通过飞猪独家首发。

  • 普京女儿注射疫苗去世? 假新闻!报道已被删除

    加拿大媒体造谣普京女儿注射疫苗去世 报道已被删除 俄媒称,“今日多伦多”17日在这场诋毁俄新冠疫苗的比赛中击败了所有人。早些时候,普京宣布俄罗斯注册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并透露他的女儿已经接种,现在对危险病毒产生免疫。

  • 国际锐评丨屡屡表演“人来疯”,澳大利亚政客患上了反华“狂想症”

    最近一段时间,澳大利亚少数政客似乎患上了反华“狂想症”,屡屡表演无厘头的“人来疯”,让澳大利亚社会风声鹤唳,也让国际社会大跌眼镜,深感莫名其妙。在此背景下,澳大利亚右翼政客跟华盛顿反华势力沆瀣一气,频频向中国发难,甚至为了向主子邀功,表演得比美国政客还卖力。

  • 独家V观丨总书记来到我们家

    67岁的白高山一家,最近几年喜事不断。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让他们住上了新房子,白高山30多岁的儿子白利军娶上了媳妇,今年还生了个大胖小子。最让一家人开心的是,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大同市云州区西坪镇坊城新村考察时,来到家里看望他们,坐在炕沿上跟他们一家人唠起了家常。

  • 新华社独家视频 | 总书记考察的黄花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习近平总书记11日下午来到山西省大同市云州区有机黄花标准化种植基地考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