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越南确认英国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

2019年11月08日08:2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河内11月7日电(记者王迪 陶军)越南公安部7日晚间发布公告说,越方和英方已确认英国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

 越南公安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说,越南公安部和英国执法机构确认10月23日在英国埃塞克斯郡集装箱货车中发现的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

 越南公安部称,39名遇难者分别来自越南海防市、海阳省、义安省、河静省、广平省和承天-顺化省。越方正与英方合作开展领事保护工作,并进一步调查此案。

 据越通社7日报道,越南总理阮春福当天代表政府向遇难者亲属致以慰问,并指示越南相关部门和省市继续与英方合作处理相关事宜,早日运回遇难者遗体。

 阮春福表示,越南政府强烈谴责人口贩运和组织偷渡等违法行为,呼吁地区和世界各国继续加强合作,打击此类严重犯罪行为,避免悲剧重演,希望案件的调查、起诉和审判工作尽早完成,犯罪分子得到严惩。

 英国警方10月23日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埃塞克斯郡警方当地时间11月1日晚发表声明说,警方目前认为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人。事发后,越南公安部与外交部均派工作组赴英协助核实遇难者身份。


文章关键词:越南 英国 货车惨案 39名遇难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小伙花16万去越南相亲,可没想到……

    河南的杨先生最近给小莉帮忙爆料,因为自己年龄大了, 家里一直也在催婚,于是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花16万到越南准备相亲领个媳妇回家,可没想到...杨先生介绍 当时他在越南相了三个女孩 

  • 河南小伙花16万去越南相亲,结果令人不可思议!

    河南的杨先生最近给小莉帮忙爆料,因为自己年龄大了,家里一直也在催婚,于是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花16万到越南准备相亲领个媳妇回家,可没想到...有一个双方都看“对眼”了 买不到飞机票 

  • “朋友圈”不断扩大 央企国际化经营稳步推进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阿尔及利亚贝佳亚连接线项目控制性工程——西迪艾士隧道近日贯通,这标志着该项目取得重大突破。当地时间6月8日、9日,在中美洲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承建的库勒珀立交桥、阿利玛总医院两大项目启用。

  • 老挝、越南等70余国支持香港国安法 中方:公道自在人心

    日前,老挝外交部发表声明,表示老方祝贺并坚定支持中方通过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相信该法的实施将确保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日(7月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方高度赞赏老方和越方坚定支持中方通过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

  • 越南外交部: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 希望香港稳定繁荣发展

    7月2日,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在越南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越南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希望香港能够保持稳定繁荣发展。

  • 越南外交部: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 希望香港稳定繁荣发展

    7月2日,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在越南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越南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希望香港能够保持稳定繁荣发展。

  • 疑被越南博主抄袭 李子柒方回应

    南方都市报消息,昨天(7月1日),“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截至昨晚21时30分左右,该话题已有9亿阅读量,7.3万讨论量。7月1日,“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指出,在 YouTube上有一名越南博主发布的视频内容与李子柒的内容、风格极其类似。

  •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网友:简直就是复制粘贴

    7月1日,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的视频登上热搜,不仅仅是拍摄手法,场景镜头语言,就连发型衣服都和李子柒拍摄的视频如出一辙,还有山寨奶奶,背景音乐简直是复制黏贴引来网友热议。

  • 娶“越南媳妇”被骗十多万 濮阳这两户人家赶紧报警

    可“越南媳妇”的逃跑和背叛,给花巨额彩礼的群众带来了一系列的心理创伤,他们无言而泣,实在令人痛惜。2020年6月20日11时许,张果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张某、王某分别花了8万元、10万元彩礼钱,通过魏某介绍给自己儿子娶了个越南媳妇,过了几天越南媳妇就偷着跑了,不知所踪。

  • 越南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6日14时12分在越南(北纬22.51度,东经102.62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