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华语乐坛“小哥”费玉清封麦“告别演唱”在台北谢幕

2019年11月08日09:3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费玉清7日在台北举办《2019告别演唱会》最终场,在家乡台北为出道47年的歌唱生涯画下完美句点,正式封麦退出演艺圈。他相当依依不舍,多次向歌迷、工作人员、媒体致谢。费玉清在今年初展开“2019告别演唱会”,从南京开始,遍布美国、澳洲、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最终站他如愿回到家乡台北,总计唱了37场,观看人数超过30万人次,估计总票房破2.2亿元人民币。

  费玉清以组曲《相思河畔》《晚霞》《夜来香》揭开序幕,唱完他就自夸记忆力不错,因为兴趣所在,所以他会将所有歌曲都记得很清楚。他提到今晚已是最后一场演出,“我也是一般人,总是会情绪起伏,百感交集,身为一个歌者,就是在寻觅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们就是我的知音,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让你们破费了。”

  费玉清在最后一首歌演唱轻快的《南屏晚风》,全场打着拍子大合唱,他虽然离情依依、数度哽咽却都没有流下泪来,他说:“各位朋友,再见,谢谢大家、有缘再相逢,别客气对我打招呼,珍重再见。”

文章关键词:费玉清 夜来香 南屏晚风 相思河畔 2019告别演唱会 珍重再见 演艺圈 终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污王”的外表下竟隐藏了这么多东西

    这次的他也是下定决定要和大家告别了,最终选择了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谢与告别,这也算是有始有终的离开,希望费玉清一切安好,你所做的一切决定,我们也都会全力支持。

  •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周杰伦林俊杰等表不舍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27日宣布2019年演唱会结束就退出演艺圈,震惊支持他已久的歌迷,此消息一出,演艺圈许多艺人也献上祝福,二姐江蕙表示能理解小哥心情,萧敬腾也透露相当不舍,“我随时陪他,喝茶聊天听他说故事。”而林俊杰则说:“我会偷偷希望还是有机会听您唱歌的!”2006年曾与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的周杰伦透过所属杰威尔表示:“ 虽然舍不得,还是祝福小哥!千里之外,想唱的时候、我随时stand by。”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