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莫名其妙!郑州男子买车位被送:钢管!物业是这样说的...

2019年11月08日10:42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1041

5034

  刘先生新买的地下停车位,没想到还意外的收到了赠品,可这“赠品”却让刘先生发愁, 这是为什么呢?

  车位旁边莫名奇妙的突然多了两根钢管。

  这下可好了,每次上下车,刘先生都要慎之又慎,一个不留神,就会撞坏爱车。那么,这两根柱子究竟是干什么用的呢?这事还要从2019年1月份说起...

  今年1月11日,鑫苑鑫家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发生了暖气管道坍塌的事故,导致十多辆车被砸。

  当天节目后,直通1041记者靖一,来到南四环大学路鑫苑鑫家小区,和记者猜测的一样,这两根钢管就是为了加固暖气管道而安装的。现在安全隐患是没了,但麻烦也随之而来,记者靖一现场进行了一番停车实验,发现了两个问题:一、车门不能完全打开;

  二、倒车入库时,稍有不慎,很容易撞到这两根钢管。

  那么,这些钢管是临时应急还是准备在这里长期“扎根”呢?鑫苑鑫家小区物业经理 刘彦说:该管道是热力公司设立,施工初期,物业曾和热力公司协调过,尽量不要影响到业主,但结果不尽人意。

  随后,直通1041记者靖一直接联系到郑州热力总公司,反映了刘先生的遭遇,周三上午,记者接到热力公司的回复。热力公司承诺,近两天就会前往刘先生小区,检查该管道,现场制定解决方案。

  对于这件事,直通1041法律顾问,河南天坤律师事务所胡宗军也有话说: 胡律师:“热力公司为了防止热力管道爆管,采取固定的措施,这是为了居民的公共利益。 刘先生购买车位当然也应享受使用权,这两个利益都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当二者发生冲突时,双方应该本着互谅互让的原则处理矛盾,不要的在行使自己权利的时候,给对方造成损害。因此,我们建议热力公司能够变更一下钢管位置,既能够起到的固定热力管道的作用,同时尽可能的减少对刘先生车位的损害。 ”具体日期也有了,

  希望热力公司加快执行进度!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直通1041》 记者:靖一

文章关键词:钢管 热力公司 赠品 鑫苑 男子 暖气管道 直通1041 热力管道 小区 河南交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8岁男童街头触电身亡 系钢管违规穿引电线所致

    (原标题:甘肃酒泉8岁男童过马路时触电身亡 警方调查系钢管内违规穿引电线所致)   9月22日,一段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9月22日,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发布通报称,9月21日18时59分,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孩路过肃州区成林大厦门前时疑似被电击倒地,正在酒泉市人民医院抢救。

  • 8岁男童街头触电身亡 系钢管违规穿引电线

    9月22日,一段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9月22日,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发布通报称,9月21日18时59分,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孩路过肃州区成林大厦门前时疑似被电击倒地,正在酒泉市人民医院抢救。

  • 痛心!8岁男孩突然倒地身亡,上一秒还在蹦蹦跳跳…

    2019年浙江杭州某小区,两个小女孩,一个8岁、一个10岁,因当时所在区域的景观灯漏电,触电后双双身亡。

  • 大地“伤疤”上“绣花”,湖南百米深坑下“藏”了座雪城

    “无论是拓展城市空间,还是促进城市绿色生态发展,开发地下空间都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如若不说,人们在充满阿尔卑斯风情的冰雪世界里,很难想象自己脚下竟是百米深坑,周边全是峭壁林立。

  • 人行道“钢牙咬人” 被“爱管闲事”的巡防员拿铁锤“秒断”

    7月1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桐柏路北段,市民李女士向桐柏路队员求助,称位于开元小区东门附近,人行道路面上,几处切割过的钢管凸出路面十分锋利危险,夜间她经过时,差一点将她绊倒,回家后发现鞋子都被挂烂了,希望队员能赶快处理一下,不然天黑后还会有行人吃亏。由于四下找不到施工人员,为避免裸露的钢管继续伤人,队员们临时找来铁锤将凸出的钢管砸进地面,随后找来水泥将缺口封住,消除了隐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