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被薅羊毛的淘宝店再次上架橙子 销量破2.5万件

2019年11月08日11:1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日,在淘宝网因操作失误将橙子重量4500克(9斤)设置成4500斤的“果小云旗舰店”,今日(11月8日)又上架新橙子,而且是四川本地的。记者看到,短短几小时,就有6749人付款,销量突破2.5万件。

1573175236739650_副本.jpg

  在本次价格中,店主设置的为9斤28.8元,平均每斤3.2元,与市场价基本相当。在店铺首页,店家发布声明称:经过多日与客户的协商,很多客户对此表示理解,愿意退款处理。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以后我们会正常运营,细致检查产品属性,避免出现类似情况。

  26元买4500斤橘子 淘宝店被疯狂“薅羊毛”

  近日,B站UP主“路人A-”利用果农在天猫网店“果小云旗舰店”操作失误,号召大量粉丝薅羊毛,以26元单价购买4500斤橘子,后引导粉丝举报店家,致其关店。

  11月7日上午,淘宝官方进行了回应:已经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会在法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各方损失。淘宝称:我们相信,公平的同时还应该有更多的人情味,也坚决抵制恶意下单的“羊毛党”。

  据悉,这家店是店主和他的叔叔凑钱开的,一家人都指着能靠它养家糊口。对此,天猫相关人员回复观察者网表示,已和店主取得联系,在法律和规则允许下,会尽量最大可能减少他们的损失。

  7日下午,B站也发布声明称:将封禁“路人A-”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并将监督其向店家郑重道歉,协助其配合天猫平台处理此事。

  11月7日晚,一度关闭的“果小云旗舰店”再次上线。但当时,店铺“宝贝”一栏暂时显示无货,但买家秀中的信息仍显示。

  圈内成员揭秘薅羊毛行为:为了赔偿金

  11月7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羊毛党”成员接受采访时说,这种“薅羊毛”行为在他们圈内叫做“上车”,而这种因为价格设置错误导致的“薅羊毛”行为则被称为“上bug车”。

  “羊毛党”们根本不指望淘宝店主会真的按照错误标价发货,而是一旦淘宝店主无法发货,他们就可以向淘宝投诉,一旦投诉成功,就会获得一笔基于订单价格一定比例的赔偿金。

来源:大象新闻综合红星新闻、观察者网、新浪微博消息

文章关键词:销量破 橙子 薅羊毛 果小云旗舰店 销量突破 天猫 粉丝 产品属性 封禁 此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小店预售功能全国上线,山竹24小时销量破50吨

    4月17日18点,苏宁小店生鲜预售功能正式在全国63座城市上线,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5000家实体门店,社区拼团业务苏小团,生鲜商品配送…能在如此多的业态方向都能做到领先地位,苏宁小店已经跑在了生鲜市场赛道的前列。

  • 2018国内车企销量出炉:优胜劣汰加剧

    其中,广汽本田全年销量74.14万辆,同比增长5.16%;广汽丰田全年销量58万辆,同比增长31.11%;广汽三菱全年销量14.4万辆,同比增长22.69%。2018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年销15.88万辆,同比增长高达一倍;雷凌销量高达20.3万辆,同比增长21%;SUV方面,全新汉兰达年销量突破10万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