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型系列报道《黄河新时代》即将播出

2019年11月08日20:30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型系列报道《黄河新时代》

即将播出 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大型 系列报道 黄河新时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效超预期未来更可期

    ”第三届进博会上,各方嘉宾共话推进合作共赢、合作共担、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共享中国广阔内需市场提供的机遇,获得感满满。“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将转化成更大的需求和机遇;我们对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始终秉持乐观态度。

  • 重阳节前的好消息!过了70也能考驾照!

    缩短增驾时间间隔,对无相应记分周期满分记录,申请大型客车驾驶证的,由取得大型货车驾驶证至少5年缩短至3年,申请牵引车和中型客车驾驶证的,由取得大型货车驾驶证至少3年缩短至2年。

  • 官方: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年龄 取消70周岁上限

    居民人均寿命提升、健康状况改善,使得群众生产生活中驾车出行需求持续增长,呼吁进一步放宽学驾年龄,进一步方便就近体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副局长 刘宇鹏】此次改革,公安部会同相关部门深入研究论证,进一步优化驾驶证申请条件。

  • 东观丨利用太空轨道运兵,美军的真实目的是?

    为了实现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运送物资、投送部队的目的,五角大楼最近想了个新点子。图自:美国空军  莱昂斯提到的企业伙伴包括了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以及德克萨斯航空航天公司xArc。

  • 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期间全国再添千余体育公园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规定大型体育馆建设要从严审批、合理布局,并加强对场馆开放使用的评估督导。”  另外他还表示,同样鼓励各地政府结合本地实际,推进中小型公共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这样能够使体育场馆更好为全民健身服务、为群众体育发展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