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64分钟破1000亿 2019天猫双十一屡破成交额神话 河南“裤子”最受欢迎

2019年11月11日07:15  来源:大河网

5034

  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额超过500亿用时仅是去年的一半。

  大河网讯(记者郭俊华)没有极限,只有超越!11月11日,2019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只能用“疯狂”形容,屡破交易神话,成交额破500亿用时仅是去年的一半,1小时26分07秒实时成交额1207亿,超2016年全天。河南“剁手族”进入前八,彰显了中原人民的购买力。

  屡破交易神话 64分钟破1000亿

  眼睛一闭一睁,100亿就过去了。

  100亿用时1分36秒;300亿用时5分25秒;500亿用时12分49秒;1000亿用时1小时3分59秒……今晚的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交额直播大屏,不停滚动的数字,不断刷新交易纪录。这对于阿里巴巴来讲,只剩下数字了。

  用时17分06秒,成交额超过571亿元,超过2014年双11全天成交额;用时1小时1分32秒,成交额超过912亿元,超过2015年双11全天成交额;用时1时26分07秒,成交额超过人民币1207亿元,超过2016年双11全天成交额……数字最为枯燥,也最能说明问题,今年的成交额滚动的格外快。

  1207亿,仅用1小时26分07秒。

  “天猫双十一并不只是一个促销节日,跳动的数字、100亿数字背后代表的是数字经济作为一种全新配置资源的手段,尤其是5G时代全面来临之后,全面改变商业业态、生活方式甚至社会的变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说,以天猫双十一为代表的新消费、新零售不仅仅是一场全球狂欢节,对经济发展影响深远。尤其是将新消费置于社会再生产总过程来看,消费是再生产过程的一个起点,因此,数字经济是一道未来之光,给中国经济带来希望。

  现场公布河南省的交易数据

  河南“剁手族”杀进前八 河南“裤子”最受欢迎

  截至11月11日1时,天猫双十一现场公布的实时交易数据显示,日本、美国、韩国排在进口国家和地区的前三甲。而在国内,广东省的购买金额排在第一位,其次是浙江省,第三名为江苏省。河南人购买也很疯狂,排在第八名。

  1时40分,现场公布的交易实时数据显示,河南省的交易额达到122.62亿,热卖产品中“裤子”最受欢迎,其次是羽绒服,排在第三名的是居家日用品,第四名、第五名分别是冰箱和假发。

文章关键词:成交额 裤子 天猫 数字经济 狂欢节 社会再生产 实时交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