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美发店强迫学生办会员卡!8名“托尼老师”被判了刑!

2019年11月11日07:54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我们去理发店消费的时候

一般会问

“办卡吗!”

办不办卡那是自己说了算的事儿

可是下面这理发店

不办,马上来几个彪形大汉!

点击视频,看详情  

南京大学生小王

辛辛苦苦勤工俭学存了1500元

结果到校门口理个发

钱就全没了

  办卡便宜,不办卡动辄上百!

南京的一家理发店被告上法庭,被告人就是传说中的“托尼老师”。

 

有过类似遭遇的,远不止小王一人。

自2017年9月起

这家位于南京农业大学校门口的理发店

店老板、理发师等人

多次以软暴力手段频繁纠缠、滋扰学生

强迫学生办会员卡

不少学生因害怕

不得不从借呗、花呗、微信零钱凑钱

去办动辄几千元的会员卡

无奈之下,他们选择了报警。

 今年年初,老板单某等8人被警方抓获。

 

今年11月1号,团伙8人因犯强迫交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到6个月不等。

瞧见没,今后再有“托尼老师”向你推销卡,告诉他“法庭上见”!这种“托尼”,到头来只能托自己一身“泥”!

文章关键词:托尼 强迫交易罪 会员卡 托尼老师 美发店 鞋子 微信 点位 被告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三班主任化身“托尼老师” 为学生理发

    因疫情防控需要,河北衡水中学自4月23日高三复学复课后就封校了,但近期天气越来越热,学生们又许久没能外出理发,于是,班主任们便化身“托尼老师”,为班里有需要的同学理发。老师称理完发会显得精神,更加促进学习。

  • 城市烟火气渐浓——成都生活“重启”见闻

    进入3月下旬,成都全市调整为疫情低风险区,取消餐饮业、娱乐业管控措施,久违的市井味和烟火气,开始回归街头。疫情下,成都迅速恢复的烟火气,来自这个城市人们达观的生活态度,也来自城市管理者的积极探索。

  • 河南省直三院康复病区里的“托尼”老师

    疫情防控期间,对病房里的患者来说,理发成了大问题。”  为患者理发的暖心举动,只是康复科团队的一个缩影,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康复人的责任和担当。

  • “我已是一个战场老兵”

    重症、危重症患者被收治在金银潭医院,这里也聚集着全国最好的一线医护人员。钟鸣:SARS我只是经历,我并没有深入地去接触,因为那个时候上海只有8个病人,并没有轮到我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钟鸣接受总台央广记者郭静专访 

  • 支部建在最前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1月28日,正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王月第一个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此次赴武汉支援抗击疫情的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医护人员共有26人,其中党员8人。

  • 男子花1500元烫了个平头 网友:托尼老师套路多!

    杭州的詹先生前几天去阿玛尼轩店理发,结果一个平头竟然花了他1500多块钱,詹先生说这还是打过折的,原价要1888元。事情得从几天前说起,当时,他到阿玛尼轩美容美发杭州望江店理发,对于自己的要求,他说了四个字:顺其自然。

  • 中国第三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圆满完成2020年首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统帅一声令,上下齐行动,在全军掀起新年度训练热潮的同时,当地时间2020年1月5日上午10时,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两架直升机腾空而起,拉开了2020年维和任务的帷幕。

  • 希拉里这个刚过世的弟弟 还坑过很多中国人

     虽然托尼·罗德姆在海地的项目没有做成,但克林顿基金会也希望与此撇清关系。托尼·罗德姆自己都曾承认,在自己面临一系列资金问题时,克林顿夫妇很慷慨,甚至他儿子的学费都是克林顿夫妇支付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