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7岁女童眼里取出几十张纸片?知道真相,所有人都愤怒了!

2019年11月11日13:19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有句俗话说:

眼睛里揉不进半粒沙子

但是

许昌禹州的李女士突然发现

女儿的眼睛里

会时不时冒出一些小纸片

一个多月的时间

小纸片竟至少有几十片!

知道真相后

李女士愤怒了!

掰开双眼

忍着疼痛等待医生

从自己的眼睛里取出大小不一的纸片

这就是最近一个多月来

禹州李女士的女儿多多(化名)

必须完成地“功课”


多多(化名)今年7岁

刚上小学二年级

在禹州市大涧小学就读

从9月29日至今

家人带着她多次前往医院就诊

而从她眼睛里取出的小纸片

更是多达几十张!


眼睛里怎么会莫名巧妙地冒出这么多小纸片呢?多多哭着向妈妈说出了原因


李女士告诉都市记者当天 有两名小男生按住女儿另外一名小男生则负责往女儿眼睛里塞纸片女儿遭受了这么大的罪李女士心如刀绞

学校王校长承认9月28日 确实有三个孩子往李女士女儿的眼睛里塞了纸

究竟是多大仇多大怨?令几个才上二年级的孩子忍心往同学眼睛里塞纸片?!

令李女士最痛苦的是目前女儿多多的视力严重下降未来孩子的视力还会不会进一步变差?到底还有多少纸片残留在眼睛里?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小小年纪

竟如此铁石心肠

做出的举动令人不可思议!

也希望家人及时对多多做心理疏导

让孩子尽早从阴影里走出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刘起平

文章关键词:纸片 小男生 功课 眼睛 李女士 女儿 孩子 校长 化名 原创内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眼内被塞纸片女童眼睛发炎再送医 当地成立调查组

    禹州市教体局在上述通报中称,10月25日,小花到北京同仁医院检查,得出结论“眼睛里已经没有纸片和症状”。禹州市委宣传部化姓副部长11月14日告诉澎湃新闻,“(事情)都是经过市里的调查组调查后统一对外公布的。

  • 教育部回应“禹州女童眼中被塞纸片”

    近期,河南禹州7岁女童眼中被同学塞纸片一事引发广泛讨论。在今天举行的教育部新闻通气会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对此事件回应称:教育部一直高度重视、有效治理校园欺凌行为,专门对这类行为进行督察。

  • 眼内被塞纸片女童眼睛发炎再送医 当地成立调查组

    禹州市教体局在上述通报中称,10月25日,小花到北京同仁医院检查,得出结论“眼睛里已经没有纸片和症状”。禹州市委宣传部化姓副部长11月14日告诉澎湃新闻,“(事情)都是经过市里的调查组调查后统一对外公布的。

  • 7岁女孩被男同学往眼里强塞纸片 孩子遇到欺凌到底该怎么办?

    今年9月开学以来,河南许昌禹州的李女士突然发现女儿多多的眼睛里会时不时冒出一些小纸片,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竟然取出了至少几十片!

  • 7岁女童眼内先后被同学塞纸片 家属:仅一人道歉

    (原标题:河南禹州女童眼内先后被同学塞数十张纸片,家属:仅一人道歉)  近日,河南禹州7岁女童被同学按住胳膊,眼内被塞小纸片。邢鑫表示,由于欺凌行为人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其因实施欺凌行为造成他人损害,由未尽到监护职责的监护人承担侵权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