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上百名大爷大妈排队4小时 只为免费领店家的三个土豆

2019年11月11日20:35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11月10日下午13时许,位于郑州市沁河路郑密路附近临街的一家新开业的店家,为吸引市民关注,在店外街头搞起了免费领取土豆活动。

当日下午13时,许多大爷大妈们不顾刮起的大风,早早的在临街店家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站着的,有搬着凳子的,有坐在路边石墩上的,大家有说有笑等待着店家开始发放土豆。

据了解,虽然店家称送土豆的车下午五点之前才能到达,可长长的队伍从下午1点多就已经聚集了上百名大爷大妈。下午5时,苦等三四个小时后,,店家开始发放土豆,每人可以领到三个土豆,约合一斤。

排队现场,一名大妈笑称,我们都退休了,闲着也没啥事儿,虽说领几个土豆不值啥,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就图个热闹。

文章关键词:上百 大爷大妈 排队 4小时 免费 领 土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