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墨西哥度假胜地附近又挖出10具遗体 受害者达52人

2019年11月12日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墨西哥索诺拉州警方,从墨西哥佩尼亚斯科港附近的万人坑中又挖出十具尸体,使得自10月以来在该地区发现的遗体数量增加到52具。目前,多数死者的身份、死亡原因尚不清楚,这些遗体被埋了多久也暂未查明。

  据报道,墨西哥毒品和绑架团伙经常将他们杀害的人,埋在这些秘密地点。

  目前,墨西哥法医人员正在进行尸检,并要求该地区失踪人员的亲属,提交DNA样本进行比较。

  报道称,这次发现给寻找亲人的家庭,带来了一线希望。美国公民罗兰多·古铁雷斯于2017年失踪,他的家人都表示,“尽管发现他的遗体会很令人心碎,但好过一直陷在迷茫中”,他们希望知道古铁雷斯最后的安息之地。

  10月27日,墨索诺拉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在佩纳斯科港附近发现的遗体数量,增至42具,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还未查明。

  据报道,墨西哥佩尼亚斯科港位于美国凤凰城西南约三个小时车程的地方。2010年左右,犯罪团伙和墨西哥军方经常在这里交战。如今,这里已发展成知名的度假小镇。

文章关键词:度假胜地 墨西哥 遗体 死亡原因 佩尼亚斯科港 犯罪团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土耳其鼓励游客来海滨度假:确诊了政府报销住院费

    据法新社23日报道,与世界其他地方一样,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重创了土耳其旅游业。”  土耳其政府还推出了一项健康保险,价值23欧元(约合人民币183元),用于支付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住院费用。

  • 墨西哥度假胜地附近挖出42具遗体 死者身份未明

    索诺拉州检察长办公室卢皮塔·奥尔杜尼奥表示,现在猜测为什么将尸体埋在这里,还为时过早,当局官员们必须先确定这些人如何死亡,“法医正在进行这项工作。墨索诺拉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鼓励该地区有亲人失踪的家属,提交失踪人员报告,并将失踪亲人DNA提交给国家数据库,以便警方尽快确认被发现的遗体身份。

  • 美媒公布弗吉尼亚比奇市枪击案嫌犯信息:名为德韦恩·克拉多克,40岁

    CNN刚刚援引一名执法官员和弗吉尼亚一名政府部门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说,弗吉尼亚比奇市枪击案嫌疑人名为德韦恩 克拉多克(DeWayne Craddock),40岁。报道还说,德韦恩 克拉多克在弗吉尼亚比奇市的公共事业部门担任认证专业工程师。

  • 美弗吉尼亚州枪击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2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援引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詹姆斯 塞韦拉的说法称,发生在该市的枪击事件死亡人数已增加至12人。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市市政中心一处建筑内,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