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奇葩!“老赖”饭馆吹嘘逃避执行经验当场被拘

2019年11月14日07:02  来源:河南信息广播

5034

  大象新闻·信息广播记者郭珂  通讯员赵栋梁 、曹磊

  11月8日晚7时30分,被执行人李某峰来到河南省郸城县金丹大道西段某饭馆就餐。酒酣饭饱时,李某峰向同桌友人大肆吹嘘“现在欠钱没啥事,我也欠钱,我就是老赖,法院执行也拿我没办法!”,并当场传授逃避执行经验。令李某峰万万没想到的是,他这一显摆不打紧,正被来此就餐的郸城法院执行干警听得一清二楚。为避免打草惊蛇,执行干警稳住阵脚,继续探听该男子身份信息,并立即向院领导汇报。

  经核查,此人正是一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得知此消息,郸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洪彬迅速指挥抓捕工作,一方面通知在场执行干警想办法拖住李某峰,一方面命令执行应急小组成员迅速出动,从接到指令到抵达现场,该院干警仅用了不到6分钟时间就一举将李某峰控制。

  在执行局办公室内,前一刻还得意忘形的李某峰,面对申请执行人和事实证据,嚣张气焰全无,一脸愁苦地说,“我错了,我深刻认识错误,向郸城法院道歉。我愿意履行判决义务”。经申请执行人李某真商议同意,李某峰在前期履行部分欠款的基础上,与李某真达成分期还款的和解协议,案件顺利执结。

文章关键词:老赖 李某峰 执行案件 饭馆 干警 奇葩 法院执行 郸城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拖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会费 美国公然赖账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政府为掩盖自身抗疫不力的事实,四处“甩锅”,多次污蔑和攻击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国务院国际组织事务副助理国务卿尼丽萨·库克当地时间2日却宣布,拖欠世卫组织的大约8000万美元会费,美国不打算还了。

  • 河南虞城纵火杀人告破:犯罪嫌疑人畏罪投井自杀

    与此同时,宋明利出狱之后,又于2012年8月14日,被河南省宁陵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因涉嫌犯盗窃罪,于2017年1月11日,被虞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1月19日被逮捕。

  • 探访商丘虞城命案现场,嫌疑人涉嫌凌晨纵火后又返村杀人,致1死4伤

    8月12日,商丘市虞城县大王庄行政村侯庄村民组发生命案,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8月16日,商丘市虞城县公安局发出紧急通知,称重大刑案嫌犯宋明利正在商丘境内活动,此人报复心极强,随时有行凶可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