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年起,河南停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2019年11月14日0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依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河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以下简称PETS)考点实际情况,决定从2020年起河南省停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据了解,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应试者不分年龄、学历、户籍等背景(但因政策原因,暂不面向仍在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生),只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

此前已有多个省份停考

早在2016年12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率先发布通知,明确2017年安徽省PETS停止考试,成为国内第一个停止PETS考试的省份。2018年,更多的地区加入“停考”名单,河北、湖北、吉林、重庆、新疆、山西、山东等地区也陆续公布停考通知。今年5月14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停考的公告,从2019年下半年起,江西省停考PETS。

另外,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误以为河南取消的是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不受此影响,照常进行。

文章关键词: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PETS考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 英语证书 教育部考试中心 教育考试院 英语水平 河南省招办 招生考试院 四六级考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pro:河南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官方:收费系统测试

    各位早安!今天是2020年4月21,星期二,郑州今日限行:2和7。

  • 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

    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上半年举行的以下考试项目:  1 . 2020年3月21至22日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PETS和NCRE已报名考生的考试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 明年起,河南停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四、六级还考吗?

    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依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河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以下简称PETS)考点实际情况,决定从2020年起河南省停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

  • 河南明年停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并非英语四六级!

    记者从河南省招办了解到,依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河南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实际情况,决定从2020年起河南省停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PETS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是面向社会的非学历性英语证书考试,该考试体系自1996年开始一直沿用至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