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上门审犬证,居民收“福利”

2019年11月14日10:35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萌友 李立娟/文图

  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社区环境,进一步规范居民养犬,提高住户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11月12日,郑州经开区明湖办事处人居办、中烟社区联合宠物医院,在郑烟鸿城小区开展“文明养犬进社区·免费办犬证年审”活动,对辖区宠物进行年审、注射疫苗活动。

  活动现场,许多居民带着爱犬前来办证、年审、注射疫苗,宠物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养犬居民进行信息采集后,进行科学知识普及,逐个宣传狂犬疾病预防知识;与居民签订了“文明养犬,你我齐行动”倡议书;并为居民爱犬配置了狗绳和防咬口罩。

  此次年审工作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尤其是对于饲养体型较大的狗的居民而言,上门年审,为居民提供了极大便利,且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文章关键词:福利 犬证 居民 养犬 注射疫苗 宠物医院 年审 社区环境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