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老人疑被击中头部去世 首起无辜平民死亡

2019年11月15日08:17  来源:新华社

5034

  

(原标题:疑被暴徒击中头部的香港男子死亡 特区政府对暴徒恶行表示愤慨)

  香港70岁老人遭暴徒扔砖头重创头部 脑干死亡(来源:环球网)

  新华社香港11月15日电13日疑被暴徒投掷硬物击中头部的香港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外判员工14日晚间证实死亡。特区政府对暴徒恶行表示愤慨,警方会全力追查,务求将暴徒绳之于法。

  这是修例风波以来,第一起无辜平民死亡。

  食物环境卫生署15日凌晨表示,对一名街道洁净服务承办商员工受伤死亡深表惋惜,正致力为死者亲属提供协助。该名年长员工13日在午休期间于北区大会堂附近怀疑被暴徒投掷硬物击中头部,导致重伤危殆,14日晚在威尔斯亲王医院证实不治。

  特区政府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永祥14日说,该案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调查。警方已锁定一些可疑人士。

  连日来,暴徒在香港各区作出极其危险的暴力行为,肆意袭击其他市民。据香港警方14日表示,近日已发生三起无辜市民被暴徒严重伤害案件。

  港媒:被暴徒扔砖击中头部的七旬老人情况恶化离世

  据多家港媒刚刚消息,13日被暴徒扔砖击中头部的七旬老人14日晚22时51分证实不治,案件将会转交死因裁判官跟进。香港警方刚刚向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确认,14日22:51分,13日在上水被砖块击中头部的70岁老人不幸去世。

  香港老人遭暴徒扔砖重创头部 港媒:被诊断脑干死亡

  香港“修例风波”持续至今,暴徒不断升级暴力,近日更发生多起暴徒对持不同意见的市民大打出手的事件。今天(13日),又有一名7旬老人遭到暴徒以砖头状硬物打中头部,被紧急送医。香港“东网”最新消息称,该老人已被诊断为脑干死亡。

  老人遭暴徒扔砖头致脑干死亡 港府:将暴徒绳之以法

  11月13日,一名7旬老人遭到暴徒已砖头状硬物打中头部,被紧急送医。香港“东网”引述消息称,该罗姓男子已被诊断为脑干死亡。14日凌晨,香港特区政府就此事回应表示,对暴徒恶行表示愤慨,警方会全力追查,务求将暴徒绳之于法。

文章关键词:头部 击中 暴徒 平民 死亡 诊断 脑干 砖头状 威尔斯亲王医院 重案组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糗事!洛阳一男子从厕所顶棚摔下,不料头卡便池下水道

    10月27日上午,洛阳偃师一男子打扫厕所时从顶棚摔下,头部正好被卡在便池的下水道里无法拔出。因救援空间狭小,液压破拆工具组、凿岩机等破拆工具无法得到有效施展,且考虑到男子头部安全,救援人员决定手动破拆。

  • 网红女主播“带货”直播中被当场抓获

    上一秒还在直播展示服装,下一秒主播就被警察抓获。不同于上述公司,另一家与廖某合作售假的不法商家则是试图借用廖某“头部主播”的招牌为其销售假冒品牌商品。

  • 八旬老人突然摔倒头部着地出血 热心人及时出手相助

    10月26日,郑州市中原区四厂中街,一名80多岁的老人突然摔倒。头部着地后,流了一滩鲜血,老人昏迷。现场其他人看到这种情况,都吓得不知所措,巡防队员立即出手,老人及时得到救治。

  • 美军F-16战机误杀平民 遭巨额索赔

    2017年,美军一架F-16战机在进行射击训练时,误将一辆美国平民驾驶的汽车当成目标,导致车上一名男子头部中弹身亡。据美国《空军时报》近日报道,经过3年的诉讼与协商,遭误炸身亡的平民家属与美国军方达成和解,将获得巨额赔偿。

  • 海外网评:民营企业500强彰显中国经济活力

    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94.60%的500强企业主动实施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增强了中国经济的活力,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民营企业发展中仍然存在诸多难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