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糗事!洛阳一男子从厕所顶棚摔下,不料头卡便池下水道

2020年10月28日21:3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宝 萌友 郭抗抗/文 图 视频

  10月27日上午,洛阳偃师一男子打扫厕所时从顶棚摔下,头部正好被卡在便池的下水道里无法拔出。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厕所是老式的旱厕,便池下水道深约十几厘米,再往下就是化粪池,男子脸朝下正好卡在下水道至化粪池中间的下水道里。

  因救援空间狭小,液压破拆工具组、凿岩机等破拆工具无法得到有效施展,且考虑到男子头部安全,救援人员决定手动破拆。

  首先通过废旧衣物给男子做好安全防护后,开始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向其中一侧的砖块进行破拆。救援人员一边拆砖块,一边清理杂物。

  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卡男子被及时救出。

文章关键词:下水道 糗事 男子头部 顶棚 厕所 工具组 化粪池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