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美景上新!含“金”量超高的中国 你那里的银杏落了吗?

2019年11月15日08:5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银杏

11月中旬,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外的银杏叶已变黄洒落满地,美景醉人。不少游客组团前往,上演花式拍照。有阿姨分享拍照秘诀:越放开越漂亮,这样能和美景相融。还有人说穿红、白的衣服拍照好看,还能拿银杏叶当道具。

北京故宫博物院

西安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树

最美西安千年银杏树,这棵银杏树距今约1400多年的历史了,与禅寺年龄相同。传说该树是当年唐太宗李世民亲手栽种,已被国家列为古树名木保护名录。


云南腾冲银杏村

郑州市人民公园银杏树


映象网综合自新华网、北京故宫博物院、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玩乐上海、郑州玩乐攻略

文章关键词:美图 上新 含“金”量 中国 银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凉山深处“绣”美图(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贫困村调研行)

    贫困户安子子伍一家6口住进了80平方米的新房,房子东南朝向,阳光充足,客厅、卧室、厨房、厕所、牛圈分区有序,屋外还有一个小院子。在走访中,我们感到驻村扶贫工作队下乡的几年,就是用真心真情“绣”牢民族同心的几年。

  • 数学老师用“函数曲线”绘出美图 学生舍不得擦黑板

    高中及大学数学,总给人抽象枯燥难学的“烧脑”印象,很多学生对数学课产生畏难畏惧情绪。昨日,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数学课堂上,扬子晚报记者在黑板上看到了数学老师用“函数曲线”绘出的灵动美图,令人过目难忘。课堂上,老师画得精彩,讲得生动,学生们听得看得记得格外认真专注。这样的“花式数学课堂”,你羡慕吗?

  • 现场美图来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京举行

    10月1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这是北京夜色。新华社记者 刘金海 摄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1这是联欢活动现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