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天起,郑州新郑机场巴士将开通至郑州市区新线路

2019年11月18日07:03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夏凊

  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切实服务旅客出行,自11月18日起,郑州机场大巴新增一条至郑州市区线路:郑州机场 郑州中晟卡莱顿大酒店(中原万达对面)。

  中晟卡莱顿酒店发车时间:6:20、7:20、8:5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18:00、19:00。该线路机场发车时间:08:30-20:30(每小时1班)

  经停站:侯寨高速口、嵩山路航海路。终点站:郑州中晟卡莱顿大酒店。

  具体班次信息,可以登录郑州机场官方网站或通过“郑州机场”微信公众号“交通换乘”栏目进行查询。

文章关键词:市区线路 机场大巴 机场巴士 郑州 中晟 卡莱 发车时间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民,下半年郑州市区地铁有望运营至23点

    7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一周前该局召开今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党组研究会上,透露不少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按照郑州市的部署,今年下半年,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4号线将按时开通初期运营之外,郑州地铁还将实现市区线路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 23:00、城郊线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2:00。

  • 11月18日起,郑州机场巴士开通郑州市区卡莱顿大酒店线路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切实服务旅客出行。郑州机场巴士站自11月18日起新增一条郑州市区线路:场发车时间为:08:30-20:30(每小时1班),经停地址为侯寨高速口、嵩山路航海路,终点站为郑州中晟卡莱顿大酒店(中原万达对面)。

  • 熊孩子变"蜘蛛侠"扒公交车尾?公交公司:正在调查

    近日,一段名为“烟台一小孩扒公交车”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中,一辆公交车正行驶在路上,车尾有一名背着蓝色书包、身穿黑色外套的小孩正扒在公交车上,场面看起来十分危险。1月30日早上,记者致电烟台公交集团,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从网上得知这个消息,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