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CBD一保安被轿车拖行百米远甩飞 行车记录仪曝光

2019年11月18日07:3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见习记者 朱燕芳/文图 视频 见习编辑赵俊鸽/剪辑

11月17日11点30分左右,郑州市郑东新区CBD会展路九如路停车场,一辆无牌照黑色本田拖拽一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正快速冲出停车场,如此惊险的一幕恰巧被记者看到。

保安被拖拽的过程中,一辆送客的出租车停了下来,黑色本田稍微停顿后,快速离开了现场,从第二个路口左转驶出,一转眼就不见了踪影。保安从车上被甩下来后,瘫坐在地上气喘吁吁,所幸身体无大碍。

据了解,事发的停车场是郑州市交警六大队设置的违章停车学习点,机动车辆不经允许不能擅自离开。据被拖行保安自述,他看到有人要将这辆黑色本田开走,便前去阻拦,没想到开车的司机不仅不配合,还加速行驶,拖着保安开了百米远,直到碰到出租车才被甩下来,“刚开始脚还能着地,到了后来脚都不能着地了。”保安感慨:“太危险了!”

随后,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着手开始积极查找涉事车辆和驾驶人员。下一步,警方将坚决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拖行 保安 郑州 CBD 行车记录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