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老师拔河比赛“拉空气”式助威: 把对方的空气拉过来我们就赢了!

2019年11月18日09:00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贵州黔东南,一中学的拔河比赛上,一段女老师为学生“拉空气”式助威视频火爆网络。女老师隔空用双手“拉空气”,表情很到位。

网友:这让我...想到了他们....

最后小编想说:拔河就像星期一 最主要的是加油和开心

映象网综合自人民日报、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女老师 拔河比赛 拉空气式助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名教师翻山越岭送教上门 25个村里265名学生哭了

    13名教师翻山越岭送教上门,25个村里265名学生哭了……成为小山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原来,山区远程教学无法展开 13名教师担心孩子们功课耽误 自发踏上漫漫送教路 翻山越岭迎难而上 巍山县五印乡 

  • 学生回忆西安被杀女老师:人非常好 疑网课视频曝光

    2020年1月2日21时许,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校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该校女教师周某某受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月2日21时许,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校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该校女教师周某某受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 11岁男生课堂突发疾病抽搐 女老师用嘴吸出呕吐物

    △图为泰州城东中心小学经东校区参与救人的老师和保安(中白衣者为史明娟)救护车到达医院抢救时,护士说,多亏了史老师的专业急救,如果不及时清理口中的呕吐物,孩子会有生命危险。

  • 1米8高的路牌突然倒下,她反而迎了上去……

    “就觉得好像有东西朝我这边砸过来,但是没想到是一个竖在绿化带中的路标指示牌。”  尽管头被砸得鲜血直冒,但苏敏还是用双手托住这根路牌,以防砸到她身体右侧的学生。事发很突然,就在一瞬间,今年42岁的苏敏告诉记者,作为一年级班主任的她,每天放学都要将学生护送到指定地点。

  • 浙江一女老师美国失联?校方:手机信号差导致 已找到

    早前媒体报道称浙江传媒学院一名年轻女英语老师王绵绵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9点左右突然失联。12月2日,浙江传媒学院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该校在美国做访问学者的王绵绵老师已经找到。由于手机信号不稳定,所以导致失联两天。

  • 在美失联的浙传女老师已找到 凌晨发朋友圈:信号差

    昨晚开始,很多关心王老师的学生、同事、网友给我们发来消息,表达的王老师的担心,有朋友还称,家属在联系不上王老师后,已经紧急赶往当地,并向当地警方报案。去森林游玩手机没信号,已平安返回。人没事就好!

  • 重大"神仙美女老师"火了 网友:上她课不走神

    近日,新浪微博上一位重庆大学的美女老师火了。原来,有学生偷偷将自己老师上课时的场景发上微博,并称她是心中的“神仙博士美女老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位学生口中的神仙老师来自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不仅长相甜美,她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 韦博英语多地爆出关门停课 郑州地区正常授课不受影响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文 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近日,韦博英语欠费“跑路”事件在网络持续发酵,北京、成都、上海多地韦博英语涌现大量问题,“学员被贷款”“趁假期关门”……不少学员在社交网络公开维权。

  • 媒体:成都26岁女教师失联 原因不能成为猜疑

    ▲失联女教师余某最后出现的成都地铁一号线孵化园站。余某失联消息开始传播以来,官方仅有余某工作的成都武侯区教育局发布简短声明;主导余某失联案件调查的警方未正面发布信息。

  • 女老师剃光头为白血病儿筹款 徐峥点赞“闪光侠”

    这个病房学校今年在南京儿童医院也启动了,紫牛新闻记者探访了这所特殊学校,感受到大病儿童对这个特殊学校的期待。”  笑笑老师也证实,在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病房学校工作,待遇不是很高,一般是等于或者低于正常的市场工资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