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当了七次伴郎!新郎婚礼上崩溃大哭,就因为这事!

2019年11月18日11:02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婚礼是人生重要的时刻

大家都希望在这个日子里开开心心的

前一段

一位新郎因为在婚礼上的这个举动

上了热搜↓↓↓

在安徽阜阳

一位新郎在婚礼现场大哭表白新娘

现场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开来

在视频中,新郎一边大哭一边说道:

“结婚太难了”

“我当了7次伴郎了,终于结婚了”

“他们每次结婚,我都闹他们,今天我结婚他们闹我,我一点都不难受,我特开心!”

“我上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

“太喜欢她了,她对我太好了”

“我丈母娘太好了!每顿饭吃得都像过年”

旁边的新娘一边给他递纸巾擦眼泪

一边笑着听新郎说话

台下的宾客也被新郎这一幕逗笑了

据了解,新郎称自己与新娘相恋600天,从2018年3月6日相识,到2019年10月27日结婚,台上每一句话“都是即兴肺腑之言”。

戳视频看更多

网友热议:

@诚实勇敢小平子:新郎是个很有趣很幽默的人,生活一起一定非常的快乐

@世最可丸子头:一家人都对他好,肯定觉得感动

@YingQi_仙草小姐:这新郎喜庆又可爱

@蝙蝠:哈哈哈 很少看到结婚新郎哭得稀里哗啦,新娘在旁边递纸巾的。能当七次伴郎,说明新郎人缘不错,性格应该很好。

@凭什么给你赞:新娘好幸福的在边上笑着,这娃是找着真的家了啊

@乜荍:这男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那么问题来了:

你还记TA曾经给你表白时

说过的话吗?如今做到了吗?

文章关键词:七次 伴郎 新郎婚礼 崩溃大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入户工作

    10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在居民家中进行信息摸底。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工作时间是2020年10月11日至12月10日。

  • 事关每个人,10月11日正式开始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将正式启动。记者获悉,10月11日起,郑州市将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届时普查员将上门入户,进行普查告知,并了解户内大致情况。

  • 通知!本周日开始,持续至月底!

    本次人口普查需要公民配合填写四种普查表,分别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普查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死亡人口调查表》。

  • 一图读懂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髓

    中国西藏杂志社主办

  • 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0月17日—18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副书记武皓、王笃波、袁浩、李丽、柳敬元、裴先峰,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王鑫, 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副组长张品出席会议。团省委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团中央委员、省辖市团委书记、省管高校团委书记、直属单位团委书记,省青联文化体育界别、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代表,部分团属协会代表,第一团支部书记、省青年讲师团骨干、青年之家负责人代表,中青大厦团员青年代表,团省委机关全体及直属单位副处级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