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读懂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髓

2020年09月07日13:39  来源:中国西藏网

5034

中国西藏网

文章关键词:工作座谈会 精髓 西藏 杂志社 第七次 主办 中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点访谈:要点来了!总书记这样谈新时代治疆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段良说:“文化润疆和富民兴疆进一步抓住了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深层次以及根本性的问题。”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8个坚持之一,是团结稳疆、文化润疆的重要方面。

  •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推动河南省对口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28日,河南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 【金句来习】听总书记讲述新时代的新疆工作

    ※ 保持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个领域。※ 把新疆自身的区域性开放战略纳入国家向西开放的总体布局中,丰富对外开放载体,提升对外开放层次,创新开放型经济体制,打造内陆开放和沿边开放的高地。

  • 谈新时代治疆工作 习近平说这件事要理直气壮做起来

    研究制定新疆干部队伍培养培训规划,着力培养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干部队伍。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激励各级干部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 习近平出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新疆工作,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