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邓州一男子看病时拒绝入院治疗在医院门口自残,已无生命危险

2019年11月18日14:4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河南南阳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官方微博@邓州新华派出所 11月18日中午发布关于“邓州市中心医院门前有人自残”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11月7日下午,一段关于一男子在邓州市中心医院门前自残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公众关注。

  经查,自残男子梁某系邓州市刘集镇人。事发当日,梁某在亲属陪同下前往市中心医院看病。行至医院门口时,梁某突然拒绝入院治疗,追打亲属后又用随身携带的裁纸刀片划破脖子进行自残,后被胜利派出所民警赶到控制并送医院急救。目前无生命危险。

截屏图

  截屏图

文章关键词:自残 治疗 男子 看病 医院看病 无生命 邓州市 中心医院 截屏 刘集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踹伤猥亵男案”接诊医院:伤者骨折系新伤,住院期间曾自残

    (原标题:“踹伤猥亵男案”接诊医院:伤者骨折系新伤,住院期间曾自残)   近日,湖南永州。据冷水滩公安分局8月25日的案情通报,54的雷某某系用手臂故意碰撞小艾的胸部,胡某某因此与雷某某发生了争执。

  • 国际锐评丨美国政客“退群”世卫的行径是损人害己的自残!

    “不合吾意就退群”,这是美国政府近年来在国际社会的一贯套路。也正因如此,在美国单方面宣布将退出世卫组织后,国际社会纷纷批评美国政客这一任性决定将损害全球公共卫生利益。

  • 4岁女童被继母虐打进ICU,拿什么打捞儿童沉没的呼救

    近日,4岁女童疑遭继母虐待被送ICU的话题被推上微博热搜。烟头烫、刀片划,脸上被划、嘴唇被剪伤、脑门现伤疤……如此残忍的施暴手段,别说受害者只是一个4岁的孩子,哪怕让成年人来面对,恐怕也是进入人间炼狱。

  • 抹黑施压世卫组织 美国这种操作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4月1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通电话时表示,在当前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支持世卫组织、支持总干事,就是维护多边主义的理念和原则,维护联合国的地位和作用,也是维护国际社会在抗击疫情面前的团结一致。”  · 美国东北大学公共卫生专家理查德·瓦麦:“ 特朗普此时对世卫撤资,无疑在给发展中国家的公共卫生问题雪上加霜。

  • 15岁女孩“怪病”缠身撞墙自残 医院已为其免费做全身检查

    大象新闻曾对周口15岁“怪病女孩”李梦慧进行报道。2004年出生的李梦慧得了“怪病”,发病症状十分奇怪,每次都会用头撞墙,有时还会咬自己的手背。在她1岁多时,父母曾为女儿多次奔波在县城医院为其做检查,但迟迟未能确诊,治疗也就此搁置下来。

  • 女主播为“吸粉”凌晨直播“自残” 最终得来教训

    女子为吸引“粉丝”在视频直播平台上演“自残”,结果吸引来的是民警上门营救。肖某的行为已扰乱公共秩序,民警将肖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并处以行政处罚。

  • 错误认知导致的“自残式”博弈策略将“血本无归”

    其三,有各种办法帮助美国农民渡过难关,对中国的征税已经让美国受益,美国形势将因此一片大好,而中国的发展速度将因此显著放慢。很显然,如果不出现巨大的意外,这种扭曲的认知所导致的“自残式”博弈策略,将严重损害美国的中长期利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