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体育类专业考试明年2月17日开始报名

2019年11月18日17:27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晓晖

  今天,省招办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考生须于2020年2月17日8:00至2月21日18:00,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预约具体考试时间。

  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统一报名,考试分专业考试、文化考试。今年我省“体育专业考试”仍实行考生网上约考的模式,报考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等使用我省体育专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相关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招办统一组织的体育专业考试(以下简称“体育专业考试”)。未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或考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填报体育专业。“体育专业考试”成绩满分为150分,其中身体素质考试为必考科目120分(共三项,每项40分);专项技术考试为选考科目,考生须从七个专项中选择一项作为自己的专项,专项技术考试30分。此外,考生须参加我省组织的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省招办将根据高校相关专业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文化成绩、专业成绩,按文、理科分别划定本科、专科的文化和专业控制分数线。

  需要注意的是,只报考“体育单招”的考生,须按普通高考文、理科报名并选择“兼报体育单招”选项。考生不需要参加我省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及6月份的高考文化考试,但须参加4月份的全国统一“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只报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须按普通高考文、理科报名。兼报类型的考生,如“体育单招”考生或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参加“体育专业考试”,须按体育专业高考报名(“体育单招”考生仍须选择“兼报体育单招”选项),并参加我省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及6月份的高考文化考试。

文章关键词:专业招生 专业考试 体育类 高校高水平运动队 考试时间 考试成绩 开始报名 体育教育 省招办 专业成绩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音乐学院原书记坐拥三情妇 受贿索贿900多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统计发现,柴永柏在川音党委书记任上共有3名“特定关系人”,分别为秦某、张丽和古风,其中张丽、古风分别是柴永柏担任川音党委书记时期川音研究生处副处长和手风琴电子键盘系主要领导。张丽在法庭上也坦白表示,“刘某是想通过我拉拢与柴永柏的关系,好找柴永柏利用职务便利帮忙。

  • 四川音乐学院原书记坐拥三情妇 受贿索贿900多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统计发现,柴永柏在川音党委书记任上共有3名“特定关系人”,分别为秦某、张丽和古风,其中张丽、古风分别是柴永柏担任川音党委书记时期川音研究生处副处长和手风琴电子键盘系主要领导。张丽在法庭上也坦白表示,“刘某是想通过我拉拢与柴永柏的关系,好找柴永柏利用职务便利帮忙。

  • @河南艺考生,省招办对艺术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从2020年起,我省高考在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次的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的美术类、书法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每个批次设置9个学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不设置学校调剂和专业调剂志愿。

  • 汉堡王回应过期面包改标签售卖:涉事门店停业整顿

    7月16日晚间,汉堡王中国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事件进行回应。报道中提及的南昌多家餐厅属于同一加盟商,该加盟商与其企业宗旨严重背离,是汉堡王管理的失误,为此致歉。该声明称,  其已经关注到央视晚会提及的南昌汉堡王餐厅的问题,汉堡王中国对此非常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对这些餐厅停业整顿。

  • 2020年研考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左右公布

    各位考生好,近期我们收到了大家关于研考国家分数线的询问,经了解,目前,教育部正在会同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的决定,已向各地各部门下达计划总额,并指导各招生单位在确保培养条件和质量基础上,抓紧安排确定分专业招生计划。招生单位分专业招生计划上报汇总完毕后,教育部将尽快划定2020年国家分数线,预计4月中旬左右公布,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将视疫情和高校开学情况另行通知。

  • 教育部: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渠道

    日前(4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创新推进网上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渠道等,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 教育部将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

    记者15日获悉,为加强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教育部将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高校对通过“强基计划”录取的学生单独制定培养方案,采取导师制、小班化等培养模式。

  • 2020年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发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王姝  1月8日,河南省招生办发布2020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据悉,专业合格线是对考生专业合格的最低分数要求,也是专科层次录取的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

  • 2020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发布!(附历年合格线)

    经研究,确定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书法类、编导制作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如下:申请个体测试成绩复核的,须于参加完专业测试的次日15:00前(最后一天考试的在当天)凭身份证原件和专业准考证到考点咨询处,现场办理复核手续。

  • 72所高职院校今年新设家政相关专业

    (记者丁怡婷)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获悉:今年以来,家政服务业培训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今年有72所高职院校新设家政相关专业,本科和中职家政相关专业招生较去年大幅提升,多层次家政教育培训体系初步建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