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发布

2020年01月09日09:3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王姝

  1月8日,河南省招生办发布2020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及分数段。美术类分数线为180,编导制作类为115,书法类为190。

  据悉,专业合格线是对考生专业合格的最低分数要求,也是专科层次录取的最低专业控制分数线。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方有效。

  教育部文件规定,2020年起,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高校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招生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2020年,对使用河南省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高校,河南省将在部分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附:2020河南省艺术类省统考分数段

文章关键词:艺术类 统考成绩 专业招生 平行志愿 河南省 高校 控制分数线 教育部 本科专业 考生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艺术类考生注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18:00截止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其中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将于11月15日18:00截止,逾期将无法履行报名手续。为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 @河南学子 11月10日起,河南2021年高考报名启动 享受政策照顾须提前申报

    我省户籍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学籍所在地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我省户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或学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直属报名点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籍证明。

  • 今天18点前,本科二批及艺术类B段新增计划征集志愿

    本科二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后个别院校仍有缺额,由于已投档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原因被退档,导致部分院校又产生缺额,另有部分院校调入新增计划,8月31日,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同时,艺术类本科B段三所院校调入新增计划,一并再次征集。今天18时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填报征集志愿。

  • 河南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A段部分院校征集志愿院校名单公布!今天18点截止填报

    (四)艺术本科提前批及A段征集志愿按批次及志愿顺序投档,先投艺术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检后再投艺术本科A段征集志愿。 艺术类本科A段征集志愿,美术类和书法类按平行志愿投档, A段的其他类别和提前批征集志愿按第一、第二志愿的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学校录取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 @河南艺考生,省招办对艺术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从2020年起,我省高考在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次的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的美术类、书法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每个批次设置9个学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不设置学校调剂和专业调剂志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