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饭店门口清早冒出两堆“垃圾山” 店员看完监控怒了

2019年11月19日14:3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11月18日上午,有市民发现位于华山路岗坡路附近的一家临街酒店大门口出现了两堆生活垃圾,使一早前来上班的店员十分的气愤。

  据该酒店工作人员称,最早发现门口垃圾的是一早来送蔬菜的师傅,随后她们赶来后发现,除去店门口突然出现的两大堆生活垃圾外,就连店面的橱窗玻璃也碎了一块,里面掉落着两块石头。看到眼前一幕后,大家都感到十分气愤和诧异。

  随后,酒店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安装在门外的两个监控发现,事发时间为当日凌晨一点半左右,从监控画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时有两辆带遮布的自卸车从酒店北侧进入监控画面,两辆载有垃圾的车辆,一前一后将车开到酒店门口后,开始调整车头,然后将拉来的两车垃圾从容不迫的卸下后,开车离去,前后持续五分半钟。

  据该酒店工作人员刘女士称,他们酒店是经营喜宴的,和其别人也没有什么冲突,面对店门前突然倾倒的垃圾大家都很是气愤,她们已经报警。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 王嘉懿

文章关键词:垃圾山 酒店 生活垃圾 蔬菜 车头 华山路 岗坡路 自卸车 喜宴 橱窗玻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蹚出新路子 过上新生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南六环外的大兴区安定镇,一栋前后带院的三层小楼,四周草坪围绕,清新雅致——这是安定镇为垃圾填埋场周边7个村的村民建起的回迁样板房。搬迁只是一方面,如何利用垃圾填埋场南侧30.96公顷土地,建设以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为核心的循环经济园区,确保村集体和农民长远利益同样十分重要。

  • 武汉青山居民:“向总书记报告,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往日的工人村,硬像个大破窑,华中最大的棚户区,住得人发毛……如今的工人村,环境多美好,青山碧水映蓝天,红花配绿草。2013年,青山江滩改造工程正式动工,经过3年多的建设,陡窄土堤变身生态缓坡,杂乱滩涂建成“海绵”公园。

  • 把垃圾当生意,倒一车赚200元?村里现上万平米“垃圾山”

    近日,映象网记者接到郑州市京航办事处黄商村村民贾先生反映称:“村里到处都是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到处堆放,现在出门都是臭烘烘的,根本没法直视村里的现状,他们经常晚上倾倒垃圾,以每辆车200元不等的价位对外出售。”

  • 把垃圾当生意,倒一车赚200元?村里现上万平米“垃圾山”

    近日,映象网记者接到郑州市京航办事处黄商村村民贾先生反映称:“村里到处都是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到处堆放,现在出门都是臭烘烘的,根本没法直视村里的现状,他们经常晚上倾倒垃圾,以每辆车200元不等的价位对外出售。”

  • 这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接地气 “三句半”朗朗上口入民心

    11月29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在惠济万达广场主办了一场大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现场,精心打造的小品《垃圾山》,用故事告诉群众垃圾分类的意义;精心挑选的歌曲《低碳贝贝》,用歌声带动群众的垃圾分类的意识。

  • 厉害了,垃圾山改造来的南环公园!

    南环公园的人工湖呈哑铃状,西侧水面开阔,东侧是个五角星形的池塘,中间有河道相通。公园逛完了,有趣君回家路上就想,常年不被重视的南郊都建起了这么精致的公园,周末一定得带家人过来感受感受。

  • 人民网评:发展中国家不是发达国家的“垃圾殖民地”

    对“洋垃圾”说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发展中国家的共识。事实上,发达国家将固体废物出口到发展中国家已是多年惯例,中国也一度是不少发达国家眼中的“垃圾倾倒场”。发展中国家不是发达国家的“垃圾殖民地”,任何国家的发展都不能以牺牲别国的生态环境为代价。

  • 郑州一小区垃圾成山:40多户只有2户愿缴物业费

    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32号楼是单独一栋楼一个院子,属于老旧小区,多年前属于公交公司家属楼,楼上住的都是公交公司员工,一直以来院里的垃圾清运都是公交公司负责。有居民说,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的路长不能只干面子活,沿街的卫生确实是干净了,但不能对院内的脏乱差视而不见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