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一小区垃圾成山:40多户只有2户愿缴物业费

2019年04月16日10:5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原标题:郑州一居民楼下长出“垃圾山”,居民:路长快出来管管!)

  4月15日,有读者反映郑州市工人新村工二街32号楼的生活垃圾已经一周没人清理。随着天气渐渐变暖,垃圾散发出来的恶臭让人难以忍受。

郑州一小区垃圾成山:40多户只有2户愿缴物业费

  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32号楼是单独一栋楼一个院子,属于老旧小区,多年前属于公交公司家属楼,楼上住的都是公交公司员工,一直以来院里的垃圾清运都是公交公司负责。

郑州一小区垃圾成山:40多户只有2户愿缴物业费

  既然有人负责清运,现场成堆的生活垃圾又是怎么出现的呢?随后河南商报记者打通了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人新村社区的电话,一位张姓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久前有物业公司进驻32号楼,但是40多户住户只有2户愿意缴物业费,物业公司只好无奈退出,社区工作人员也跟公交公司交涉过,希望能及时清理垃圾,但是一直没有结果,他们也没有办法。

郑州一小区垃圾成山:40多户只有2户愿缴物业费

  32号楼的居民说,他们相信社区跟公交公司沟通过,但是在没有结果前社区是不是可以先把垃圾运走?毕竟社区还有属地管理的职责,现在郑州不是开始实行路长制了嘛,路长负责管理乱摆摊设点、临街单位乱堆放物料等事项。

  有居民说,人民路街道办事处的路长不能只干面子活,沿街的卫生确实是干净了,但不能对院内的脏乱差视而不见啊!

文章关键词:物业费 垃圾清运 小区 公交公司 垃圾山 物业公司 生活垃圾 社区 工人新村 清理垃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