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妻子家中被捆住强灌药,硬夺儿子!河南父亲喊话梅姨:自首原谅你

2019年11月19日18: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妻子家中被捆住强灌药,硬夺儿子!河南父亲喊话梅姨:自首原谅你

  2015年1月4号上午10:40,申军良永远忘不了这一天,他的孩子就是这一天被抢走的。

  14年前,周口人申军良在广州打工。孩子出租屋中被人抢走。“梅姨”就是拐卖孩子的中间人。

  申军良:他们是温州的一对夫妻,带了两个人过去抢的。他们一进房间就先捆绑我妻子。捆绑完以后就往妻子嘴里眼睛里耳朵里抹上药。

  自从儿子被抢走后,申军良和妻子就踏上了漫长的寻子之路。2016年事情出现转机,涉嫌拐卖申聪的五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而拐走申聪的那位叫“梅姨”的中间人却一直没有出现。2017年,广州警方首次公布了“梅姨”的模拟画像。而就在去年4月,国内著名画像专家林宇辉,根据他人描述又画了另一版模拟新画像。这两天大家朋友圈转发较多的就是第二版经过上色的画像。

  申军良说,如果”梅姨”主动投案自首,他和其他被拐孩子家属也会原谅她的。

文章关键词:申军良 妻子 话梅 梅姨 儿子 拐卖 父亲 孩子 广州警方 投案自首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梅姨”案当事人转行美食博主?回应:仍做代驾,给孩做饭是圆梦

    爆浆鸡排、至尊披萨、番茄焖饭、蜜汁叉烧……近日,“梅姨案”当事人申军良不断通过社交平台推出美食短视频。申军良告诉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儿子申聪在广东生活多年,养成了南方胃口,为了照顾申聪的饮食习惯,他和妻子开始学习南方美食做法。

  • 梅姨案”被拐15年儿子回家后的100天,父亲感叹:天下无拐该多好

    养家(指申聪生活15年的地方)算是唯一“禁忌”的话题——申军良痛恨买家、卖家,申聪左右为难,觉得毕竟养大了自己。他知道还有很多个“申军良”在寻找“申聪”,希望那些遇到困难想要放弃的人,看看他的经历,能再咬咬牙坚持一下。

  • 男子寻子15年终团聚 人贩子“梅姨”是谁还是个谜

    这起拐卖儿童的案子发生在2005年,其中牵涉到的人贩子张维平、周容平、杨朝平、刘正洪、陈寿碧已经在2016年被增城区分局逮捕归案。2020年3月6日晚,申军良夫妻坐着弟弟的车从济南到达广州增城和儿子申聪相见。

  • 神秘人贩子"梅姨":同居老汉交往2年没见过其身份证

    张强印象中,他们交往的两年中,梅姨每次在他家住一阵就走了,说是去做生意,过一阵又回来。2017年,张维平涉嫌拐卖案一审庭审时,他回忆了和梅姨的相识过程。2018年12月,人贩子张维平、周容平一审被判处死刑,申军良在法院门口拿着判决书。

  • 孩子不到1周岁家中被抢 工厂高管寻子14年欠债50万

    (原标题:孩子不到一周岁在家中被抢 工厂高管寻子14年欠债50万)   孩子被人贩子拐走第14年,申军良依旧没有放弃寻找。2017年11月2 日,张维平等人拐卖儿童案在广州市中院开庭审理,张维平被指控拐卖9名儿童,其中包括申军良的儿子申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