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梅姨”案当事人转行美食博主?回应:仍做代驾,给孩做饭是圆梦

2020年09月02日11:4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视频截图

  爆浆鸡排、至尊披萨、番茄焖饭、蜜汁叉烧……近日,“梅姨案”当事人申军良不断通过社交平台推出美食短视频。这是要转行做美食博主吗?9月2日,申军良告诉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目前仍然做代驾维持生活,给被拐15年的孩子申聪做饭是多年梦想,研究美食是为照顾孩子的南方胃口。

  2005年,申军良的大儿子申聪在广州增城被拐。2020年3月6日晚,广州警方通报,被拐15年的申某被找到了。这个孩子就是申聪。3月7日19时许,广州警方安排了申军良夫妇与失散多年的儿子团聚。不久后,申军良带孩子申聪回到济南的家,至今已有5个多月。

  申军良告诉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儿子申聪在广东生活多年,养成了南方胃口,为了照顾申聪的饮食习惯,他和妻子开始学习南方美食做法。

  “能给孩子和家人做美食,是我之前走在寻子路上15年来的梦想,之前经常会想,等找回孩子后,一家人在一起,能在家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该多好呀,虽然这是普通家庭每天都能做的事情,但是我盼了15年,现在终于可以做了,所以就经常给孩子做一些美食,就用短视频分享下。”申军良说。

  如今,儿子申聪已回家5个多月。让申军良高兴的是,申聪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进步。“刚回家时,学习基础很薄弱,学习环境也不适应。现在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这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和动力。”

  在寻子15年过程中,申军良辞掉工作、花光所有积蓄并欠下几十万元外债。如今,申军良依然在山东济南靠做代驾维持生活,业余时间还义务帮助其他丢失孩子的父母。

文章关键词:代驾 美食 申军良 博主 当事人 视频 广州警方 学习成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KTV门口遇“代驾”,醉酒事主酒醒发现财物尽失

    将车内熟睡的车主二人送回酒店后,代驾丁某玺又趁事主尚未酒醒,将其手机偷走。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玺因涉嫌盗窃罪,文某、左某心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男子为酒驾出狱的朋友接风 结果又把自己送进去了……

    在龙泉,项某某的好友王某某因酒驾被拘,10月27日,王某某从看守所出来,重获自由,项某某为迎接他,摆了接风酒,推杯换盏好不快活。”  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 “双节”喜相逢 一样家国情——全国各地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扫描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题:“双节”喜相逢 一样家国情——全国各地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扫描 10月1日,西藏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并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代驾”将车主安全送达反被打 车主酒驾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2020年9月18日上午郑州交警四大队接到了由110指挥中心指派的一起警情,出警地点竟然是二里岗分局治安一中队,当日值班副中队长方新建立即带领辅警曹源、李彦彪赶到报警人所在地,并且带上了酒精测试仪器。

  • 司机突发疾病路边求助 交警变“代驾”紧急送医

    2020年9月17日上午,正在路口执勤的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男子求助,称自己突发急性阑尾炎,肚子疼痛难忍,急需到医院治疗。刘琦开着当事人的轿车,沿陇海高架用时六分钟便将求助人送到了医院,使求助人及时得到检查和救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