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公布 省发改委等21家单位上榜

2019年11月19日18:2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表扬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对2017—2018年连续2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为鼓励先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政府决定对2017—2018年连续2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的郑州市政府等5个省辖市政府、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巩义市政府等2个省直管县(市)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等13个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强调,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努力建设法治政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郑州市政府

  洛阳市政府

  平顶山市政府

  安阳市政府

  驻马店市政府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

  巩义市政府

  长垣市政府

  省发展改革委

  省民政厅

  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自然资源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省交通运输厅

  省卫生健康委

  省审计厅

  省人防办

  省税务局

  省烟草专卖局

  河南黄河河务局

文章关键词:省发改委 通报 省审计 全省 省民政厅 省财政厅 省烟草 发展改革委 示范区 开拓创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河南省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省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广播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固始 保稳有力 增长有势

    “多亏固始农商银行及时发放‘稳产复工’贷款,保证了公司正常生产,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今年以来,固始县多措并举,出台支持返乡下乡创业十条政策,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20万元,引导5.5万人返乡下乡创业,创办经营主体2.4万个,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496人,带动农村劳动力就业24万余人,还荣获全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

  • 为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家队”医疗服务 河南都做了哪些工作?

    为治好大病奔赴千里之外的三甲医院,是不少患者家庭难以言说之痛。据介绍,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 郑州+开封+新乡+焦作+许昌五城“团战”,努力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都市圈

    GDP总量达1.8万亿元,以占全省9.6%的国土面积,创造了33.16%的经济总量,经过培育,郑州都市圈在河南省的核心增长极地位更加彰显。郑州都市圈将研究制定支持郑开同城化发展的政策措施,启动编制郑开同城化发展规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