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2岁言承旭怒了!见志玲大婚 失控“发脾气”内幕曝光

2019年11月20日15:0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42岁言承旭怒了!惊见志玲大婚 开火失控内幕曝

  44岁名模林志玲和日本天团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秘恋半年,11月20日举办婚宴,在台日演艺圈投下震撼弹。而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缠17年,两人分分合合,林志玲的态度相对大方,言承旭却总是暧昧不明,难怪女生不等你。如今新郎不是他,言承旭竟被爆在志玲婚礼这天“发脾气”的惊人内幕!

  林志玲和言承旭2005年穿着浴袍的亲密照曝光,坐实恋情,後来林志玲不幸坠马,言承旭为爱飞奔到大连,多年来分分合合消息不断,最终林志玲情定AKIRA,放生这段感情。林志玲昨天大婚,不少艺人好友都献上祝福,旧爱言承旭不仅没受邀、也未送上祝福,他更在志玲大婚这天神隐,外传言承旭连日来情绪不稳,还对身旁助理发脾气,但原因为何不得而知。经常与言承旭於大陆互动的吴宗宪,对於言承旭传出暴怒、情绪不稳,宪哥也未否认,仅神色不安表示,为了维护当事人,不便多说些什麽。

  据了解,林志玲和言承旭2017年被拍到在马来西亚密会,爆出“世纪大复合”,林志玲原本想找言承旭谈谈,但对方搞失踪,还让好友刘畊宏还替他宣告“目前单身”,此举让林志玲彻底心寒,乾脆也公开宣布“现在没有恋情”,判言承旭出局,纠缠17年的恋情无疾而终。言承旭的友人还透露,言承旭谈恋爱有2大脉络,其中一个就是搞失踪,没工作时也联系不上人,再来就是海外约会,但如果被拍到,他就会“龟缩”不出面,独留女方面对媒体,让林志玲一度压力非常大。(东森新闻)

文章关键词:言承旭 发脾气 大婚 刘畊宏 坠马 被拍 EXILE 台日 艺人 放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言承旭菜市场拍摄引围观 工作人员喊"滚"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被目击现身四川成都,而且是传统菜市场,立刻被人群团团包围。据悉,言承旭现身成都三圣乡喜树街的菜市场,由于菜市场人群本来就多,大明星突然出现,让所有买菜中的太太、阿姨全都停下脚步。

  • 剧组人员爆言承旭得知林志玲婚讯后“异常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志玲[微博]与拍拖半年的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闪婚,震撼中、港、台三地。与林志玲离合17年的旧爱言承旭[微博]正身在北京拍戏,知道消息后一反常态表现出异常开心,令工作人员心痛。

  • 言承旭前女友张熙恩:他仍爱着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与言承旭有过一段情的张熙恩,近来接受媒体专访时,吐露言承旭与她交往期间,她知道对方心中最爱的仍是林志玲,最后两人的感情也因为工作关系,逐渐变淡而分手。

  • 言承旭感谢女友 林志玲尴尬回应:不是我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15日出席澳门圣诞点灯活动,被问到言承旭上个月在日本写真书发布会上突然“认爱”,疑似隔空喊话林志玲,让林志玲本尊一度笑得尴尬,用粤语回应“好像不是我”。据港媒报道,林志玲听到这问题,一度尴尬傻笑,并用粤语回应“好像不是我”,接着又以国语祝福并恭喜言承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