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言承旭感谢女友 林志玲尴尬回应:不是我

2018年11月16日08:1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15日出席澳门圣诞点灯活动,被问到言承旭上个月在日本写真书发布会上突然“认爱”,疑似隔空喊话林志玲,让林志玲本尊一度笑得尴尬,用粤语回应“好像不是我”。

  据港媒报道,林志玲听到这问题,一度尴尬傻笑,并用粤语回应“好像不是我”,接着又以国语祝福并恭喜言承旭。虽然林志玲今年恐怕也要单身过圣诞,但她看得很开,笑称现在很享受一个人生活,可以有独处的时间,同时也期待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但强求不来,要看缘份。

文章关键词:林志玲 言承旭 女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