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并开展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2019年11月21日07:2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中共河南省委日前决定,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

决定说,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省委决定,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

刘岩松,生前系周口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二科科员。2019年5月,刘岩松担任主审的商水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项目正处于收尾攻坚阶段,他在持续发高烧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岗位、忘我工作。2019年6月10日,因脑膜炎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6岁。

李志勇,生前系焦作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调查室主任、兽医师。2019年5月9日,在连续多天高强度工作后,突发心脏骤停,不幸去世,年仅38岁。

决定指出,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求的标兵模范,是在平凡岗位上挥洒血汗、忘我奉献的出彩河南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彰显了共产党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向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用奋斗成就出彩人生。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斗争精神,敢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学习他们计利国家、无私忘我的高尚情操,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为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洗涤灵魂,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奋勇争先,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


文章关键词:刘岩松 李志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