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决定

2019年12月16日19:3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决定

(2019年12月3日)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一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刘岩松,男,汉族,河南鹿邑人,1983年3月出生,2004年11月参加工作,200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周口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二科科员。2019年5月,刘岩松担任主审的商水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项目正处于收尾攻坚阶段,他在持续发高烧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岗位、忘我工作。2019年6月10日,因脑膜炎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6岁。

  李志勇,男,汉族,河南西平人,1981年1月出生,2005年10月参加工作,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焦作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调查室主任、兽医师。2019年5月9日,在连续多天高强度工作后,突发心脏骤停,不幸去世,年仅38岁。

  刘岩松、李志勇同志用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青春赞歌。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委、省政府决定,追授刘岩松、李志勇同志“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刘岩松、李志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学习他们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计利国家、无私忘我的高尚情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不断汇聚出彩力量、奏响河南强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刘岩松 李志勇 1983年 2019年 同志 一卡通 中共河南省委 加入中国共产党 心脏骤停 政治品格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