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刚刚发布!2020年放假通知来了!五一休5天!国庆休8天

2019年11月21日16:53  来源:映象网

503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0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春节: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四、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六、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务院办公厅

2019年11月21日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文章关键词:明年 节假日 五一休5天 中秋 国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0个新药纳入医保目录……明年1月起,这些新规实施

    部分商品进口关税调整,外商投资法正式实施,70个新药纳入医保目录……2020年1月1日起,一批新规正式实施,影响到人们生产生活的许多方面。

  • 央行出新规 明年3月起房贷利率将“重新定价” 怎么选更划算?

    中国人民银行28日发布公告,2020年3月1日至8月31日,将就存量浮动利率贷款的定价基准转换。客户可与金融机构协商决定“换锚”LPR还是转为固定利率。

  •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明年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要达到98%

    新华社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赵文君)“明年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达到98%、食品安全抽样检验量实现每千人4批次”,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26日在京开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提出明年市场监管工作新目标。

  • 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体系明年底前全面建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2020年年底前,全面建成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体系,建成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管理体系,各级政务服务机构、各类政务服务平台全部开展“好差评”。

  • 明年治污力度不减 蓝天保卫战收官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打好水源地保护、渤海综合治理、长江保护修复等重大战役的关键之年,相关法律法规将加速落地,治理机制将进一步完善。同时,财政支持力度将继续加大,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开放将大力推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