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日媒:东京奥运会定于明年7月23日开幕

2020年03月30日17: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日本共同社29号报道,据东京奥组委消息人士当天透露,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的开幕时间很有可能是2021年7月23日。共同社援引这名内部人士的话说,为了使赛程的安排不至于有太大的变动,明年奥运会的举办时间应该和原来的举办时间相近。

来源:综合中国日报网、南方都市报等


文章关键词:日媒 东京奥运会 明年 7月23日 开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媒关注:“华龙一号”全球首堆并网成功 打破国外核电技术垄断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11月27日0时41分,中国自主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全球首堆——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28日报道,中国国有核电巨头中核工业集团11月27日宣布,中国独立研发的新型核电机组“华龙一号”全球首堆——中核集团福清核电5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 日媒:全球独角兽企业两年翻番 中美占比达七成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27日报道,被称作“独角兽”的大型初创企业数量在全球已增加到500家。报道指出,虽然人们担心2020年新冠肺炎流行会使初创企业融资环境恶化,但仍有89家公司成为独角兽企业。

  • 日媒:拜登称钓鱼岛为《美日安保条约》第五条适用对象

    参考消息网11月12日消息据共同社报道,在美国大选中确定获胜的前副总统拜登12日在与日本首相菅义伟的电话会谈中明确表示,钓鱼岛是《美日安保条约》第五条的适用对象。日美应谨言慎行,停止发表错误言论,以免使有关问题复杂化,给地区和平稳定带来消极影响。

  • 外媒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日媒:中国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31日报道,中共中央30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就29日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说明。报道称,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着力提高低收入群体的收入,扩大中等收入群体。

  • 日媒:中国正步入“中度老龄化”社会 我们准备好了吗?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日本《产经新闻》10月29日刊发一篇观察报道称,中国正步入“中度老龄化”社会。中国民政部相关人士在23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根据相关预测,“十四五”期间,中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迈入中度老龄化。

  • 菅义伟首次施政演说“展现特色”,强调日中稳定关系“至关重要”

    有日本媒体评论称,菅义伟通过首份施政演说旨在向日本社会展现自己的个人特色。另一方面,以立宪民主党为首的在野党,则计划在“日本学术会议风波”和当局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策等问题上,对执政党进行质询。

  •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遭禁赛 妻子马渊优佳是华裔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被禁赛,日本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作为日本国宝级游泳运动员,濑户大也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并在2015年世锦赛上成功卫冕,还在去年的光州世锦赛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

  • 日媒关注:中欧“钢铁驼队”运量逆势激增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9月28日报道,连接中国内陆城市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货运列车“中欧班列”的运输量激增。中欧班列始发站所在的浙江省义乌市中心一家西班牙葡萄酒专卖店的负责人说,“比海运快,比空运便宜,铁路是位列第三的运输方式。

  • 日媒:美对华为禁令重创日企 预测损失1万亿日元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日媒称,美国对中国华为公司的禁令已经给日本企业经营造成了影响,相关日企零件出口受影响规模达1万亿日元(1日元约合0.065元人民币)。报道指出,据英国奥姆迪亚公司统计,2019年日本国内企业对华为供应的零件规模约达1.1万亿日元,除索尼外的日本企业也受到影响。

  • 日媒评述:东盟国家不愿与美建对华包围圈

    报道注意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东盟系列会议举办之际访问了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在部长级官员出席的记者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各国政府正忙于抗疫”,“在紧张加剧、多边主义倒退的背景下,东盟并不想选边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