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东北大学生滑雪上学!南方网友都羡慕哭了

2019年11月22日14:5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踏着滑板上课?已经out了,看看别人的大学生活!

东北大学生竟然滑雪上学!南方网友都羡慕哭了

  11月19日,辽宁沈阳,沈阳大学大三学生郭墨寒非常喜爱滑雪,前几天沈阳下大雪,他穿着滑雪装备在校园里滑雪,滑雪的视频获得了很多人关注。

东北大学生竟然滑雪上学!南方网友都羡慕哭了

东北大学生竟然滑雪上学!南方网友都羡慕哭了

  他说如果冬季还有大雪,还要再滑一次。

东北大学生竟然滑雪上学!南方网友都羡慕哭了

  温馨提示:雪天请多多注意安全!

  网友评论:

  盼达用车:冬天暂时不开车了,出门就滑雪

  xyz11223322: 问一下,查酒后滑雪吗

  拿枪的丘比特best:毕业老学姐羡慕哭了

  阳光村or村民 : 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高傲的板绿跟: 你回家用什么交通工具,东北银:滑雪啊

  来源:梨视频、微博

文章关键词:滑雪 or 网友评论 上学 视频 滑板鞋 大学生活 沈阳大学 学姐 上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三五”成就巡礼】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带动全民参与

    “十三五”时期,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申办、筹办的全过程,国家大力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推动冰雪运动向四季拓展。为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国家实施“南展西扩东进”战略,让冰雪项目从北方走向各地、从冬季走向四季。

  • 滑雪、竞技、品美食……到崇礼感受冬奥热情与活力

    近年来,我国冰雪产业蓬勃发展,冰雪运动快速兴起,冬天去滑雪,已经成为不少人运动休闲的新时尚。上个雪季的末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雪季开始后,大家回到雪场感受冰雪项目的快乐。

  • 冰雪产业正“火热”!新雪季拉开序幕 多家滑雪场"开板"首滑

    北方大范围的降雪,也让今冬冰雪游的热度逐渐升温。北京游客 郭嘉希:我从北京来的,每年新疆“开板”我一定要来这个地方,因为只有新疆才有中国最好的粉雪。新雪季拉开序幕,滑雪场也纷纷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同时推出从天空到雪地全方位戏雪游乐项目。

  • 北京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发布

    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北京冬奥组委日前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第七版竞赛日程。由于滑雪大跳台场地在北京赛区,其他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项目在张家口赛区,因此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兼项的运动员需要在北京赛区和张家口赛区之间进行转换。

  • 全季旅游火了 百姓口袋鼓了

    56岁的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居民温昌,一大早就坐上公司的通勤车上班;从城区出发,一路穿过林茂草丰的连绵群山,驶过通车不久的太子城高铁站,遥望正建设成型的北京冬奥会滑雪赛场,最终抵达工作地太舞滑雪小镇。

  • 全季旅游火了 百姓口袋鼓了(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56岁的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居民温昌,一大早就坐上公司的通勤车上班;从城区出发,一路穿过林茂草丰的连绵群山,驶过通车不久的太子城高铁站,遥望正建设成型的北京冬奥会滑雪赛场,最终抵达工作地太舞滑雪小镇。

  • 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引关注 冰雪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已经持续举办了五年的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也作为服贸会的冬季运动专题,吸引着人们的关注。旱地冰壶、通过VR体验滑雪、缆车等项目,服贸会冬季运动专题展让人们通过各种方式,感受冬季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 服务贸易到底是啥?它和日常生活有啥联系?一文看懂:服贸就在我们身边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行,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令人瞩目。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郭晓倩:我们将利用VR互动等形式,再现“跳台滑雪”赛事及“跳台光影秀”,展现奥运遗产赛后利用。

  • 中原融创文旅城落户河南新乡 填补中原地区文旅业态空白

    6月3日,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以冰雪体育为核心的文旅休闲综合体项目——中原融创文旅城开工仪式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举行。 6月3日,河南省省长尹弘在郑州同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举行了会谈,就河南与融创拓展文旅、康养、会展等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 极限运动是个人选择,不应受谴责

    5月18日上午,失联6日的翼装飞行女大学生刘某被找到。不少网友认为刘某选择翼装飞行这项极限运动,便该想到过这样的结果,没什么值得同情,更有甚者,诋毁他人的选择,认为她不珍惜生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