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平顶山一群小学生一路狂奔,身后警报声大作,看到这个画面你一定会点赞!

2019年11月22日17:2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平顶山汝州的一条乡村小路上,一群小学生在狭窄的村道上飞奔,身后还领着个“大家伙”!他们的这次奋力奔跑,挽救了一个家庭......

  11月18日

  平顶山市汝州二高往北一间民房着火

  大火迅速在整个房间蔓延开来

  屋内浓烟滚滚

  对于消防员来讲

  救火是分秒必争

  早一分钟灭火

  就可能挽回更多损失

  可是村路狭窄,岔口又多

  但凡走错一条路

  就会错过救援的时间

  就在这危急时刻

  村口的几个小孩子

  向消防员招手引路

  小孩子们一路飞奔为消防车引路

  由于起火点距离较远

  在引路过程中

  其他孩子累得掉了队

  一名小女孩咬牙坚持到了最后

  顺利将消防车带到火灾现场

  多亏孩子们引路

  大火被及时扑灭

  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和更大的财产损失

  谢谢你们

  奔跑的孩子们

  你们奔跑时的背影

  真的很美!!!

文章关键词:大家伙 汝州 岔口 背影 小学生 引路 小孩子 小路 二高 消防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题:工厂里的“新面孔”,进博“大家伙”这样助力中国制造提质升级 再过一些日子,竞陆电子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采购的空气压缩机,就要在其位于江苏昆山的工厂里“上岗”了。

  • 【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郑州:康庄大道这样铺就

    在郑州东站高铁站,多辆高铁停靠,宛如一条条长龙。人民网霍亚平 摄  百年前,郑州的名字叫“郑县”,京汉、汴洛两大铁路干线在此交汇,构筑了中国铁路史上第一个“黄金十字架”,郑县由此被火车“唤醒”。

  • 郑州:康庄大道这样铺就

    截至2019年底,巩义市42个省级贫困村已全部退出贫困序列,建档立卡贫困户9750户29756人,其中脱贫不享受政策户6724户21579人,脱贫享受政策户3026户8177人,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街道颐苑社区,社区居民在制作麦秆画。运营城市书房,丰富市民精神生活……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街道颐苑社区,社区居民制作的麦秆画。

  • “守望相助的友好情谊令人感动”(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5月21日,在巴西萨尔瓦多港泰肯码头上,工人们正在铺设刚性梁桥,以便将岸边集装箱起重机从船上卸至码头。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指出,疫情期间,中巴贸易经受住了考验,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 太刺激了!小区里偷“大家伙”!结果被防疫人员...

    早上一醒来以卖爆米花营生的曾女士发现自己新买的“电动爆米花机”竟然被人偷了!

  • 凌晨1点,他在马路上这番教科书式操作,网友称赞:太帅了!

    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 凌晨路遇大石头挡道 他立即想到其他车辆安危 12月5日凌晨 家住山东东阿县耿集村的张金瑞 

  • 中国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进博会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努力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颜伟国介绍,宁波市围绕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5个板块,积极组织批发零售、进口贸易、跨境电商企业到会采购。

  • 没来过的想来,来过的更要来,全球各个角落都在进入“进博会时间”

    全球各个角落都在进入“CIIE时间”,还有一个多星期,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就要齐聚上海。法国、意大利、乌兹别克斯坦……15个国家已确认担任第二届进博会主宾国;进博会官方网站已公布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参展国名单,连同中国共64个国家参展。

  • 热血番漫画!110年中国航空史带你重归少年

    那位年轻人满脑子想的都是航空救国。 而那里却最早诞生和实践了飞向天空的梦想。 1951年,新中国的航空事业宣告诞生。那时候,为了梦想,大家一起互相帮忙。坚持把事情做到极致,必然就会有收获。

  • 致敬,高温下那些坚守的身影

    在山东青岛平度市同和镇10千伏崖铁线作业现场,记者看到,国网青岛平度市供电公司的电力作业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作业。工地上,中铁十四局济南黄河隧道项目部机电组班长董冰正带领工人们进行直径15.76米的盾构机刀盘的组装和调试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