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冷冷冷冷冷冷冷!新一轮冷空气又双叒叕来了,大风+雨雪天气!

2019年11月22日18: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1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获悉,受两股强冷空气影响,23日夜里到30日我市将出现大风、强降温和雨雪天气,气温持续走低。其中,24和27日有5级偏北风,阵风6~7级;24日有零星小雨,26-27日、29-30日有雨夹雪;26到30日最高气温在4~6℃,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

具体预报

11月23日:多云到阴天,7~17℃;

11月24日:阴天有零星小雨,偏北风5级,8~13℃;

11月25日:多云转阴天,2~8℃;

11月26日:阴天有雨夹雪,0~6℃;                              

11月27日: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东北风4-5级, 2~6℃;

11月28日:阴天,东北风4级,1~4℃;

11月29日:阴天有雨夹雪,0~4℃;

11月30日:阴天有雨夹雪,1~4℃。

大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预报

23日,我市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中度霾,局部有重度霾。24日,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天气,霾减弱消散。

关注与建议

1、做好室外广告牌、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的巡检、加固工作,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2、温度持续偏低,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3、设施大棚要提前做好加固、维修和保暖工作。


文章关键词:强冷空气 月底 郑州 大风 强降温 雨雪天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薛俊 摄 (人民图片网)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黄河山西河津段30多公里的河道全线出现流凌,大小不等的流凌顺流而下,场面壮观。

  • 今日大雪!冷冷冷,河南大幅降温,这些地方又要下雪了

    西部西北风,其它地区偏北风,全省风力2级逐渐加大到3到4级。夜里到8日白天,西部、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高海拔山区有小雪;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

  • 今冬将现60年来最冷冬天最强降雪?气象专家辟谣

    “今冬将现60年来最寒冷冬天、最严重降雪”“2008年以来的最冷一年”“这一切都与拉尼娜有关”……最近多个小视频和帖子在微博、微信、朋友圈、论坛等广为流传,而且言之凿凿。袁媛表示,拉尼娜状态(事件)指的是赤道中东太平洋海水表面温度与常年同期相比出现大范围偏冷,并且强度和持续时间达到一定条件的现象。

  • 较强冷空气要杀到!郑州气温四连降!或遇60年极寒冬天?

    10月12日(星期一)阴转小雨,13°C~19°C,东北风转西北风,3-4级转小于3级 拉尼娜事件是指赤道中、东太平洋海表温度异常出现大范围偏冷、且强度和持续时间达到一定条件的冷水现象。

  • 挺住!较强冷空气要杀到!郑州气温四连降!或遇60年极寒冬天?

    10月12日(星期一)阴转小雨,13°C~19°C,东北风转西北风,3-4级转小于3级 拉尼娜事件是指赤道中、东太平洋海表温度异常出现大范围偏冷、且强度和持续时间达到一定条件的冷水现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