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 14日起,强冷空气伴随雨雪来袭,请注意防范

2020年02月13日07:4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日白天

河南高空受西北气流控制

河南大部天气晴好

今天河南延续前两天的升温态势

截至到今12日17时

南阳地区最高气温在12到14度之间

平顶山、许昌、开封最高气温在13到16度之间

其它地区大部在16到20度之间

12日夜里到明天白天

河南高空逐渐转入偏西到西南气流中

河南大部为晴转多云天气

13日夜里

河南天空状况转差,东部、北部地区有弱降水

13日只是天气转差的前奏

近地面上

一股强冷空气正从西伯利亚南下

预计14日

冷空气自西北向东南影响我省

14日到15日白天

河南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15到16日

河南大部最低气温较前期下降8~10℃

部分地区降幅超过12℃

16日和17日凌晨

西部山区、东部、东北部最低气温-8~-6℃

其它地区-5~-3℃

配合高空西南气流

河南将经历一次雨雪过程

主要降雪时段在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

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凌晨到上午,河南大部分地区有雾。

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3到5度;其它地区6到8度。

最高温度:西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7到19度。

13日夜里,河南多云转阴天,其中东部、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14日白天,全省阴天,西部山区和北部小雨转雨夹雪;其它地区有小雨。14日凌晨到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全省阴天,淮河以南中雨转雨夹雪,其它地区雨夹雪转小雪,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大雪。

15日夜里,西部、北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多云

受强冷空气影响,14日到15日白天,全省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15日最低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

郑州市:

12日夜里到明天白天,晴天转多云。13日夜里,多云转阴天。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6到7度;最高温度:17到18度。  

13日夜里到14日白天:多云转小雨,2度到12度;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雨夹雪转阴天,0度到7度。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 14日起 强冷空气 雨雪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所有河南人,我省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

    有哪些民生实事您认为最需要解决?有哪些民生难题您觉得最亟待改变?10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我省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省重点民生实事。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为拟定好2021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活动。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退伍不褪色“出彩河南人” 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揭晓

    9月27日晚,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共有15位优秀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 青春与战“疫”英雄共鸣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走进河南高校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19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进校园活动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