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惠农家电下乡 濮阳老乡开心啦

2019年11月22日21:02  来源:河南新农村频道

5034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和濮阳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惠农家电下乡活动”近期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20日,台前县打渔陈镇前田楼村的田先生一次购置了五台家用电器,除了田先生,濮阳市各县区的不少农民朋友也都集中购买了不少家电。他们之所以一次购买这么多,图的就是实惠,因为只要是参加活动的农民朋友,都可以享受到50%左右的补贴。而且这些家电涵盖了冰箱、电视、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常用家电,村民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文章关键词:家电 惠农 农民朋友 老乡 广播电视台 楼村 前田 新农村 集中购买 台前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灯泡亮起来时,特别温暖

    阿里联网工程穿越里程长,海拔高,地质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为保护环境,机械行驶处必须用棕垫铺“路”。前不久,达瓦洛珠得知普兰即将接入国家电网的消息,心里畅快极了——专门买的大灯泡,终于能够一直照亮他的舞台了。

  • 家电“以旧换新”商机大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根据今年初发布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协会团体标准,冰箱、空调、洗衣机、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热水器等产品的安全使用年限均不超过10年。今年5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

  • 如何提振重点消费?国家出手!衣食住行多措并举

    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将从稳定扩大汽车消费、促进家电更新消费等四个方面促进消费回稳和潜力释放。商务部副部长 王炳南:稳定扩大汽车消费,出台加快淘汰报废老旧柴油货车、畅通二手车流通交易等稳定扩大汽车消费政策,完善报废机动车回收利用体系。

  • 薄利多销、便捷回收、高效处理……供销系统将打造全产业链条促农村消费增长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将通过补齐物流短板等手段,挖掘农村消费潜力。目前,我国供销系统拥有遍布县城和乡镇的商品配送中心9663个,各类连锁配送网点有84.6万个,是我国农村商品流通的骨干力量。

  •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当日,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1月22日,观众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通过扫码了解数字经济人才招聘信息。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11月22日,观众在腾讯展台“宅家云游”区域体验云端旅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