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电力“蜘蛛人”冒大雾走线安装间隔棒

2019年11月25日16:5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电力“蜘蛛人”冒大雾走线安装间隔棒

  电力“蜘蛛人”冒大雾走线安装间隔棒

  2019年11月24日,电力“蜘蛛人”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抢抓工期冒着大雾在江苏镇江五峰山进行最后一道工序220千伏跨江输电线路走线安装间隔棒。新建跨江输电线路建成后将满足现今长江干线5万吨级海轮远航净高50米的要求,输电能力也较原来提升3倍以上,为华东电网“北电南送”主动脉可靠运行提供坚强的保障和支撑。汤德宏/摄

文章关键词:蜘蛛人 间隔棒 电力 走线 大雾 华东电网 输电能力 输电线路 安装 跨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车顶再现“蜘蛛人” 为开启空调做足准备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运营工作,保障车辆以良好的状态运营,近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协调郑州公交第二修理公司正有条不紊的对所属车辆的空调设备进行换季保养工作,并分批对公交车辆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市民安全、放心出行。

  • 【新春走基层】凌晨0点到4点,他们为大桥做“体检”

    1月18日晚上11点,小雨,重庆工务段桐梓桥路车间桐梓北桥路检查工区工长蒋旺开始排班点名,为一小时后的夜郎河特大桥主跨检查做最后的准备。1月18日晚11点,重庆工务段桐梓桥路车间桐梓北桥路检查工区作业人员正在排班点名。

  • 春运里的“中国温度”

    眼下,年已将近,日夜穿行的上万辆列车先一步拉开春节的帷幕。蜘蛛网般复杂而有序的中国铁轨线路,构成了最独特最盛大的“归家图”。春运车轮滚滚,我们的归家之路越来越顺畅,浓浓的牵挂不再山高水远。

  • 【生态文明@湿地】“补妆”归来 这里是美丽新九寨

    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目前,全县已完成保护区外震损林植被恢复1.84万亩,修复珍稀动物栖息地1.85万亩,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12平方千米,生态保护基础设施恢复全面完成,生态环境修复保护任务基本完成,水土流失得到初步治理。

  • 奥体“蜘蛛人”酷暑忙织网

    7月22日,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场馆施工现场,室外气温接近40℃。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主场馆。目前,项目已施工完成,正在进行灯光、绿化等收尾工作。

  • 奋斗中的他们最美——走近“最美铁路人”

    杨卫华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娄底车务段冷水江东站调车长。陈美芳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杭州客运段宁波至广州车队列车长。徐前凯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车务段荣昌车站值班员,曾获得2017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等荣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