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车速太快!早高峰郑州陇海高架五车追尾

2019年11月25日19:2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1041

5034

  今天(11月25日)早上,郑州陇海高架城东路东向西发生一起多车事故,记者佑龙在现场了解到,事故地点在陇海高架城东路,快到紫荆山下口的位置,事故原因疑似是这一路段东向西方向车流量大,车速快,前车急刹车,导致追尾事故发生。

  其中一辆车的后排乘客由于没系安全带,撞上了前排座椅,鼻子流血。

  目前事故已经处理完毕,后方等待的车友稍加耐心即可通过,河南交通广播提醒,早高峰高架桥车流量大,请车友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前排后排乘客都请系好安全带,平安出行。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朱佑龙、金鹏

文章关键词:陇海 城东路 路段 鼻子流血 车速 追尾事故 河南交通 后排乘客 车流量 车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颜值逆天!老旧小区升级,郑州硬是改造成新的网红打卡地!

    位于郑州市管城区陇海路南,紫荆山路西,全长330米。文章说,河南省郑州市陇海北三街118号院建成33年,头顶电线杂乱似蛛网,院里杂物落满灰,下水道一个月堵两三回。北三街的智慧管理,还有一套人脸识别门禁,这套系统直接和健康码联通,提示绿码方能进入小区。

  • 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河南省郑州市陇海北三街118号院建成33年,头顶电线杂乱似蛛网,院里杂物落满灰,下水道一个月堵两三回。陇海北三街片区改造项目成立临时党委,下设5个党组织,分别对应陇三社区、共建单位、职能部门、施工单位、监督单位,逐户上门,多方协同。

  • 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陇海汽车站新增多条发车班线

    自10月28日起,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陇海汽车站将新增息县、郏县、商水、建湖、路桥、汝阳、栾川、重渡沟、光山、南召等多条发车班线方便群众出行,具体班线发车情况如下:郑州至栾川,车型中巴,全程票价83元(国道)及100元(高速),发车时间7:10至晚18:30,平均30分钟左右一班;

  • 郑州市区方向禁行!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匝道施工

    截至10月26日7:00,因事故,菏宝高速济源邵原站禁止上站,请提前绕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施工绕行提示】因郑州市区热力管道抢修施工,10月25日至10月30日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站出站往郑州市区方向最右侧地面道路出口匝道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圃田站下站出口共有3个匝道,最右侧地面道路向市区出口匝道封闭,另外的陇海高架向市区方向和向东方向两个匝道正常通行),可提前绕行郑州新区站或航海东路站。

  • “熊孩子”骑电车找同学迷路,从陇海路高架直接上了高速

    ”  只见一个男孩在应急车道内骑着电动车,身旁是一辆辆呼啸而过的大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孩拦停询问。了解情况以后,胡警官决定让男孩坐警车下站,安排辅警沿应急车道将电动车就近骑到郑州新区站。

  • 郑州至周口新增12台豪华商务快巴 全程高速 两个半小时到达

    为适应旅客出行方式多样化,更好的满足旅客对公路客运舒适性和快捷性的需求,自9月3日起,郑州交运集团客运三公司与对开周口公司在郑州中心站、陇海汽车站和汽车东站新开郑州至周口汽车东站的商务快巴线路,平均一个小时一班,滚动发车。运营车型采用宇通CL719座豪华商务快巴,配备航空座椅、超大行李箱、每个座位配有手机充电口,乘坐舒适。

  • 赶紧储水!今晚郑州这些小区要停水24小时

    为配合郑州智慧供水系统建设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新郑路(陇海里至陇海南里)道路两侧、陇海里沿线、陇海南里沿线、金星南路沿线实施停水。伴随此次计划停水,张家门路以南,航海路以北,熊耳河以东,紫荆山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 今晨陇海高架中州大道5车相撞 后方堵成“停车场”

    有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今天(7月6日)早上6点多,郑州陇海高架西向东 过了中州大道 5车事故,占据2条车道。截至7:20,受到事故的影响,陇海高架西向东车辆排队过了嵩山路。

  • 三大铁路干线换岔“大战”结束

    6月24日14时30分,随着开通线路命令的下达,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桥工段300余名施工人员“激战”3个半小时,成功对京九线梁堤头站11号道岔实施更换。至此,该段京广、陇海、京九3大铁路干线“集中修”换岔施工全部结束,共对“服役”到期的86组道岔进行了更换。

  • 郑州新郑路陇海北三街电线垂落,通行请小心!

    今天(6.8)早上8:30,有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新郑路 陇海北三街 路口的电线垂落,影响通行。我们已经将这个情况反馈给12319城管热线,请过往此处的朋友注意安全。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