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警方不对具荷拉尸检

2019年11月26日07:2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KARA前成员具荷拉,昨晚被发现在江南区清潭洞的寓所内去世,终年28岁,警方正调查其死因,推断自杀可能性较高。

  依照遗属意愿,具荷拉的丧礼采取非公开形式进行,于今天上午起在首尔江南区某医院设灵,并于下午3时起至后晚,在江南圣母医院殡仪馆另设场所供粉丝吊唁。有韩媒下午公开了灵堂上摆放的具荷拉遗照,以及供粉丝吊唁的灵堂照,场内以朴素的鲜花布置,据悉具荷拉将于后日出殡。

  据首尔江南警署的消息透露,综合现场鉴定与遗属作供,认为具荷拉之死没有他杀嫌疑,与家属商讨后,已决定不进行尸检。

文章关键词:尸检 警方 他杀 KARA 韩媒 首尔 粉丝 嫌疑 医院 女团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2年断案两千多起 “为逝者证言”的民警潘澜波倒在办公桌前

    6月8日,南阳市方城县殡仪馆内,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排起了长队,来送因公牺牲的方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潘澜波最后一程。”  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寒冬腊月,只要有案件,潘澜波总是要亲自去现场,从警32年来先后参与人身伤亡案件现场的勘查2500余起,检验尸体1800余具,检验活体15000余人次,记录的笔记就达200余本。

  • “被压在膝下的8分46秒” 美媒还原弗洛伊德殒命全过程

    5月31日,《纽约时报》通过整理多角度现场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拍摄视频与警方官方文件,还原了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生命中最后的20余分钟。△弗洛伊德被警察带到街边倚靠墙壁双手背后坐在地上(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纽约时报》称,此时警方对于乔治·弗洛伊德有三项描述。

  • 环球深观察丨非裔男子被认定死于他杀 美国种族歧视“病毒”根深蒂固

    当地时间2日,由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引发的大范围抗议活动和暴力冲突进入第八天,弗洛伊德的死亡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1日公布的独立尸检结果显示,弗洛伊德“死于他杀”。

  • 弗洛伊德最终尸检报告显示死于心肺骤停 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海外网6月4日电亨内平县医学检查员公布了遭警察“跪杀”的非裔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最终尸检结果,报告显示弗洛伊德的死亡原因是心肺骤停或心脏停止。县尸检报告还显示,弗洛伊德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没有迹象表明这是造成他死亡的一个因素。

  • 海评面:究竟谁“杀死”了弗洛伊德?

    今天是弗洛伊德离开人世的第10天,种族主义的怒火蔓延到全美超过140个城市。可怜的弗洛伊德,或许在生命最后一刻,他也不能理解自己为何像牲口一样被压在地上,更无法想象心脏病和药物服用记录为何成了行凶者辩护的工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