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警方暴力执法接二连三!又一起视频画面曝光

2020年09月03日22: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事件不断。最近,纽约一起警方涉嫌对非洲裔暴力执法事件受到关注,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3月,事件中,非洲裔男子普鲁德窒息死亡。本月2日,普鲁德的家人召开发布会,公布了事发时的现场视频。

  今年3月23日,美国纽约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精神有问题的非洲裔男子在街上裸奔。随后警察来到现场并将普鲁德控制住。视频显示,当天的纽约下着小雪,气温很低,涉事警察赶到现场后并未给普鲁德采取保暖措施,而是用膝盖和手将全身赤裸的普鲁德按压在马路上。

  其间,为了避免普鲁德朝警察吐口水,涉事警察将一个白色罩子套在普鲁德的头上。普鲁德随后要求警察将这个罩子拿开,遭到警察的无视。几分钟后,普鲁德停止了动弹,陷入昏迷。此时才有警察发现,普鲁德体温很低,并且疑似发生了呕吐。最终,普鲁德在送医后死亡。

  普鲁德的尸检报告显示,普鲁德死于“身体受约束情况下的窒息并发症”。

  在该视频公布后,许多抗议者2日聚集在纽约警局门口,抗议警察暴力执法。

  (编辑 王洪禹)

文章关键词:普鲁德 视频画面 视频显示 暴力 美国警方 按压 呕吐 尸检 并发症 警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