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有手有脚却做乞丐,年纪轻轻如此无为,他怎么了

2019年11月27日11:0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景区里的“乞丐”:当乞丐之前,当过厨师,当过兵。据了解,该男子今年33岁,当“乞丐”已经八年了。

  为了能演好乞丐,该男子曾特意去学习过。“学成归来”后,同事都表示学的不错,家人也予以支持。

文章关键词:乞丐 景区 年纪 男子 厨师 学习 同事 家人 33岁 八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名中国人在澳被抓:职业乞讨 还把澳元换人民币

    【环球网报道】“被控把钱转移到中国的职业乞丐在墨尔本被抓。当地警方表示,有多人持旅游签证来到澳大利亚,自称无家可归但却都有住处,据称属同一团伙成员。”  ABC说,特拉瓦格里尼证实,嫌疑人持旅游签证来到澳大利亚,其中一些人最近将澳元兑换成了人民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