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伙坐公交车3小时不下车 大喊大叫后写道:给我50元就下车

2019年11月29日15:46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吕欣 陈姝/剪辑

  11月28日下午,郑州市郑州东站附近47路公交车终点站内,一名身穿夹克的小伙独自坐在公交车厢,不管车长和工作人员如何劝导,小伙始终不肯下车,期间还大喊道:“不用恁管!”

  无奈之下,车站调度人员只好停运该趟公交,大家耐心的劝解并询问小伙的情况。由于小伙说话吐字不清,且情绪有些波动,三个小时过去后,大家依然没能问出小伙的家庭住址和家人的情况。

  眼看天色逐渐擦黑,天气更加寒冷,车长拿来盒饭劝解小伙先吃一些东西。当得知说话不清,但能写字后,大家又找来纸笔,让小伙写下自己要去的目的地或着家人电话。谁知,小伙用颤抖的笔迹先是写出:“不用你管我!”的字条,随后又在纸条上补充道:“给我50元我就下车”。

  由于,天色已晚且空气寒冷,大家为了确保情绪不稳定小伙的安全,一度向民警求助,随后在大家耐心的劝说下,倔强的小伙在吃了些食物后,心情平静了许多,终于同意车长开着公交送其回家。

文章关键词:小伙 公交车终点站 坐公交车 车长 天色 民警 情绪不稳定 郑州东站 47路 吐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