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捅伤1人后逃窜 宁波警方示警无效开枪制服

2019年11月29日16:1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据浙江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官方微博11月29日中午通报,今日3时35分许,宁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海曙区通达路附近有1名群众被人用刀捅伤。接警后,海曙分局立即调集处突巡控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第一时间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救治,并在通达路附近将逃窜的嫌疑人(程某某,男,26岁,江西鄱阳人)截获。民警在多次口头警告和鸣枪示警均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持续持刀逼近的嫌疑人击伤,并及时将其送医救治,现场无其他人员受伤。

  目前,受伤群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开枪 宁波警方 示警 男子 嫌疑人 群众 制服 公安局 民警 分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专挑脑袋打 美国警察暴力狠手遭曝光

    当地时间9月14日,罗切斯特市市长洛弗利·沃伦呼吁联邦政府对丹尼尔·普鲁德的死因展开调查,并称她已解除了罗切斯特警察局长拉伦·辛格塔里(La'Ron Singletary)的职务。”  美国罗切斯特市市长 洛弗利·沃伦:罗切斯特市的警察系统必须改变,对于普鲁德的家人以及整个社区都经历这些系统性失败,我深表歉意。

  • 美国人权组织:两个月内,上百示威者被警方开枪击伤头颈

    美国全国多地反对警察暴力执法、反对系统性种族歧视的抗议示威活动已经持续快四个月了,而美国警方在民众抗议活动中持续滥用暴力的行为又引发了广泛关注。参与撰写这份调查报告的一名医生表示,这一惊人的数据反映了美国警方存在“系统性暴力执法问题”。

  • 连开数枪!美国警察枪击13岁自闭症男孩致其重伤

    美国媒体日前曝光了又一起美国警察涉嫌暴力执法的案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当地警察日前对一名患有自闭症的13岁男孩连开数枪,导致这名男孩身受重伤。

  • 美国大叔回忆往事:16年前,儿子在亲人眼前被警察枪杀

    “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美抗议浪潮尚未退去,时隔三个月,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又一名非裔男子遭警察枪击,这一新闻揭开了老迈克尔·贝尔的旧伤。老贝尔表示,在调查细节披露之前不会做出判断,但是这起枪击案“看起来非常恶劣”,应建立机制防止类似枪击事件发生。

  • 美国一非洲裔男子遭警察连开数枪 受害者孩子目击全程

    全美爆发反对种族主义、反对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以来,美国警察暴力执法事件依旧不断曝出。23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并未携带任何武器的非裔男子遭警察连开七枪,而在警察开枪时,受害者的孩子就在一旁。

  • 美国威斯康星州非裔男子遭枪击引发示威 国民警卫队进驻

    据美国媒体《密尔沃基日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大约125名威斯康星州国民警卫队成员将部署至基诺沙市,以应对当晚可能发生的示威活动。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一名非裔男子23日遭警察多次开枪射击引发暴力骚乱后,州长已经召开特别立法会议,以解决执法层面的问题。

  • 美国警察枪击黑人引发骚乱 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布莱克遭白人警察开枪受伤所引发的骚乱,仍在持续。一名基诺沙市内的抗议者表示,在国民警卫队的支持下,当地警察发射了催泪瓦斯、橡皮子弹和烟雾弹来驱散人群。

  • 美国波特兰示威不息 民众对警察暴力执法积怨已久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波特兰市已经持续了大约三个月的反对警察暴力执法、反对种族歧视的示威活动仍在继续。随着波特兰示威的持续和升级,当地警方频繁将示威宣布成“暴乱”,这赋予警方使用闪光弹、催泪弹等驱散人群的武器的权力。

  • 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生前最后时刻视频公布:警察从开始就拿枪对准其头部

    5月25日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身亡事件在美国引发持续抗议浪潮。视频中,被吓坏了的弗洛伊德请求警察不要开枪。   尽管弗洛伊德多次申明自己无法呼吸,但几名警察还是试图用粗暴的手段拘捕弗洛伊德。

  • 美国明市一天发生18起枪击 17岁男孩驾车时中枪身亡

    据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媒体WCCO-TV电视台消息,该市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1日晚间,一名17岁的男孩驾车时在约旦社区被枪杀。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局长梅达里亚·阿拉东多 (Medaria Arradondo)称,接连发生的暴力事件是“一场公共健康危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