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95后女大学生被催婚 父亲放大招:陪嫁300头猪

2019年11月29日17:02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河南栾川张志远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帮助父母经营养猪场。

  养猪场在大山里,有1600多头黑猪,张志远每天在养猪场和店里打转,有段时间一天只能睡3个半小时。

  如今,家里催促她找对象,姐姐打趣称,嫁妆就是300头猪。

  网友:大户人家啊!求联系方式!

  当知足:不是我说,去看看真正的养猪是什么样子……这摆拍的

  家庭保险经纪顾问:一头猪接近一万

  大海之旅:300头猪?太狠了。

  陈景行:大户人家啊!

  一路向北xlc_:陪嫁300头猪 那男方的聘礼得多少啊

  你的清澈眼眸还在吗:在下嵩县的,可不可以

  崔呀没昵称:我可以吗

  星期八-Nicky:联系方式呢

  QQabc2013:怎么联系你呀姑娘

  不浪漫罪名45773:她们家有猪。我就怕门当户不对……

  综合看看新闻、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河南栾川 养猪场 催婚 陪嫁 女大学生 大户人家 一路向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栾川:教育扶贫点亮大山里孩子们心中的光

    天色空明,云雾环绕群山。一场秋雨过后,高崖头小学的新操场上,孩子们抖空竹、踢毽子、跳健美操,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高崖头小学,记者看到,崭新的操场铺设了红色的塑胶跑道,设有篮球场和微型足球场。

  • 河南栾川:高山花海正缤纷

    8月2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三川镇大红村观赏百日草花海(无人机照片)。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三川镇大红村的200余亩百日草竞相开放,五彩缤纷的高山花海吸引游客纷纷前来游览观赏。

  • 栾川两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8月7日,栾川公安微信公号通报,8月6日17时许,河南栾川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城关镇教师新村附近一轿车内发现一男孩死亡。经初步调查,8月6日上午,栾川县城关镇某儿童临时看护服务中心法人蒋某华在驾车接送三名儿童去看护中心时,将两岁男童步某遗忘在轿车内。

  • 河南栾川2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原标题:河南栾川两岁男童被遗忘车内致死,涉事看护中心负责人被刑拘)   8月7日,栾川公安微信公号通报,8月6日17时许,河南栾川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城关镇教师新村附近一轿车内发现一男孩死亡。

  • 河南栾川:500多尾濒危生物“娃娃鱼”放流国家自然保护区

    2019年4月27日,河南省栾川县农业部门在当地的伏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龙峪湾放流566尾大鲵,以保护生物多样性。该县境内大小河流600多条,分为黄河与长江两大水系,水质清澈,适宜各种不同鱼类和水生野生动物生存。

  • 河南栾川等33个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 有你家乡吗

    33个县各项评价指标均已达到贫困县退出标准,后续帮扶计划及巩固提升工作安排等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健全完善,持续发展能力较强。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认定,上述33个县符合贫困县脱贫退出条件。现将33个贫困县退出情况予以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2019年4月30日前向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反映。

  • 河南栾川发现3万至4万年前古人类用火遗迹

    这是考古人员在栾川龙泉洞旧石器遗址发现的一处火塘遗迹(资料照片)。 近日,“2018年河南省五大考古新发现”揭晓,栾川龙泉洞旧石器遗址入选。这是栾川龙泉洞旧石器遗址出土的石核(资料照片)。

  • 河南栾川发现3万至4万年前古人类用火遗迹

    考古人员经过多年努力在栾川龙泉洞遗址发现1处灰烬和4处火塘,这是以古人类洞穴而闻名遐迩的栾川旧石器遗址群首次发现用火遗迹。栾川旧石器遗址群是中国罕见的早期智人和直立人(猿人)化石共存区域,龙泉洞遗址入围2018年中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

  • 【新春走基层】央视关注!过年七天乐 河南来“配齐”

    春节期间,河南新闻持续发力,在央视多档栏目精彩呈现。无论您什么时候打开电视机,是不是都能看到河南过年的热闹场景呢,就连央视的王牌栏目《新闻联播》也几乎天天都有河南的新闻。如果忙着回家、聚会、串亲戚的你,还没来得及看,又或者都忘记播出过什么, 还等什么,赶紧查收啦!

  • 河南栾川万枚饺子拼团圆迎新春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河南栾川,老君山景区的职工和家属们围着直径8米的圆盘赶制“团圆”饺子宴,现场用上万个饺子绘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